施作老師:青青子老師

今年三月初,鄭小姐因為工作上的疑問前來安和館,剛好預約青青子老師做塔羅占卜,一入座青青子老師就觀察到鄭小姐處在一個比較慌亂的情緒狀態,於是青青子老師就拿出急救花精加在鄭小姐的水杯,讓鄭小姐可以先緩緩情緒,再開始好好說明問題~

諮詢開始之後,因為花精的作用,鄭小姐卸下了心房,除了工作之外的負面情緒,也挖掘出以往的其他創傷,藉機會讓青青子老師理解並且進行療癒~

後續也於當天請鄭小姐加購花精諮詢的服務,並調製花精寄給鄭小姐使用~一路陪伴鄭小姐到今日~

下面這則是7月初,鄭小姐想和大家分享巴哈花精療癒對她帶來的身心支持,

經客人同意刊登分享 )

鄭小姐的來訊內容

因為占卜工作的關係而進入花精療法,記得才喝下被青青子滴下的花精開水,才飲不到一杯,我就被青青子的第一個問題哭到落花流水,把從小到大跟母親之間的課題都一吐為快了。當下我很訝異,因為以前有處理過跟母親的課題關係,但沒想到清理的不算乾淨。(我以為走過去了,但沒想到還沒有)

跟母親的關係一直影響我在職場的人際課題。所以在職場遇到關卡時,會糾結在驚恐與憤怒的情緒裡,而無法理智切開情緒,做出選擇與判斷。

當時的我剛進入新公司,遇到刁難自己的主管,每次他要找我講話,我都知道要準備為難我。所以每天早上起床時,想到上班都覺的心驚膽戰,後來青青子老師幫我調配了專屬我的花精,我帶它上班,把花精放在桌上,只要一緊張,我就往舌頭裡滴,當時上班刁難我的不只主管,還有我隔壁的同事,使用花精後,我會變的更冷靜,知道怎麼應付為難的情況,在當下配合著演戲,也知道偶爾對不合理的要求提出反問,在離職後,我無縫接軌新工作,也留下了主管對我刁難的對話紀錄,但我不想做出反擊,我只是覺的掌握證據這個行為,讓我覺得有保護自己的力量。

我也不恨他,只是覺得他為了自己的位置,只能用他會的方法,做出對自己有利的行為。
謝謝青青子老師,理性的提問,精準抓出我的情緒盲點,還幫我下了解鎖指令—你的人生不會再遇到這些事情了。(我因為這份新工作的人事問題而說出上一份工作遇到的鳥事。把所有的不愉快都發洩出來了。)

花精支持我的是,把恐懼化為理性,支持生命有勇氣持續往前走,還有更重要的,我更了解自己個性上讓生命沉重的部份—懷疑與在意別人看法,從此可以慢慢放下它。

鄭小姐與老師分享飲用花精後的改變


巴哈花精是什麼?

『巴哈花精』是來自大自然的禮物,1930年英國的愛德華巴哈(Edward Bach )醫生,發現第一支花精開始將自然能量療癒的概念再度被推廣。花精主要作用在人的心理層面,處理的是每個人內心最深處的情緒,以花朵的生命意識,來喚起人自身的正向特質,藉由花精的輔助,得以讓我們的心緒歸於平衡。

身心靈療癒當中,情緒療癒是很重要的一環,在花精溫和的陪伴之下,一點一滴的平衡情緒,跟揮之不去的過去回憶道別,釋放被壓抑住的淚水,從親人過世或失戀這樣的重大打擊之中恢復過來,幫助我們找回勇氣與希望,回到與自己和解並且自在的相處的狀態,而且是從內心感受到喜歡自己的模樣。

 

巴哈花精使用安全嗎?

花精是如此天然純粹的能量製劑,飲用之後不會有任何副作用,沒有選用上的禁忌,連孕婦、小孩及寵物甚至栽種的植物都可以放心使用,使用上依需要增加頻率,不會有成癮或過量的問題。而一旦覺得負面的情緒已經被平衡,並重新感受內在原有的力量湧現,隨時可以停止使用花精。

青青子花精調配瓶


延伸閱讀


巴哈花精療癒老師推薦

青青子老師

(正統巴哈中心註冊的「國際執業花精應用師/諮詢師」BFRP Bach Foundation Registered Practitioners)

青青子老師是一個從療癒師起家的占卜師,以秉持著關心人們情緒平衡狀態為出發點的服務方式,提供給予方向卻又帶有療癒性質的占卜服務。 如果有需要會運用自己的其他專長搭配來協助客戶療癒情緒、實現願望以及調整能量狀態,在或長或短的時光裡溫柔陪伴每一個緣分。

擅長項目:巴哈花精諮詢、精油抓周、靈擺療癒與轉化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