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作老師:青青子老師

施作項目:塔羅占卜、巴哈花精諮詢

與蔡小姐的緣分在2022年5月底,她與我諮詢塔羅占卜。與我進行諮詢時,她一直處在極度自責,心裡很難受,被一連串打擊到失去信心,我建議她進行巴哈花精諮詢療癒情緒。

在與她花精諮詢後,我依照她需調整的淺層/深層情緒,調配「岩薔薇、荊豆、橄欖、白栗花、胡桃與松針」的花精調配瓶,幫助她回復到用勇敢的狀態,找回信心,願意再次相信感情。

使用花精後,陸續收到她越來越好的回饋~開心與我分享能脫離負面的自責情緒真的好開心~
下面這則是 6/14我收到的感受深刻的回饋訊息

經客人同意刊登分享 )

蔡小姐的來訊文:

『最近這半年來,歷經人生最大谷底⋯因為本身就是個習慣先內省的人,原生家庭也造就我不懂如何好好愛自己⋯
在一段感情慘烈失敗的過程中,又面臨開刀的狀況⋯

我每天陷入無限自責⋯甚至快憂鬱症的感覺⋯一次因緣際會,發現了好運勢,我還是忍不住去算了塔羅牌,還是很希望聽到塔羅牌告訴我,他是好人,他會回頭⋯他會良心發現自己有多傷害我⋯

最後青青子老師建議我進一步試看看花精諮詢,因為我真的情緒非常糟糕⋯甚至很容易哭⋯因為未這樣的負面情緒已經半年⋯我也想拯救自己⋯就決定嘗試⋯

在吃了花精第三天開始⋯我居然覺得內心開始平穩⋯再過個兩天,我居然會覺得前男友其實是很糟糕的人,我怎麼會這麼委屈自己去愛他⋯當那些自責的情緒消散後,我開朗了,真的非常開心!

目前進行第二次花精療程,這次多加入了專注力,因為過去半年我的憂鬱情緒影響了工作,我很難專心⋯
結果吃了兩天後,我對工作有了熱情,也很專注想把事情完成!對於過往痛苦的記憶,如果突然想到,也不會像過往那樣糾結太久,會很快告訴自己,我很棒,一個會偷吃的渣男我沒必要再浪費生命去想到他⋯我居然我自己跳脫出那個痛苦氛圍~~~

花精真的好神奇,心理都開闊了!謝謝青青子老師讓我真的感受到~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希望跟我一樣情緒低落痛苦的人,可以給自己一個快速康復的機會,真的試試花精諮詢,換來的正面情緒真的無價!』

青青子花精調配瓶


施作老師介紹

青青子老師

(正統巴哈中心註冊的「國際執業花精應用師/諮詢師」BFRP Bach Foundation Registered Practitioners)

您好,我是青青子老師,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每個人有自己的任務要去完成,總有聲音引領自己回到該成為的樣子,於是我成為一個「巴哈國際執業花精應用諮詢師」、「靈擺療癒師」、「塔羅牌占卜師」。

牌卡占卜會給予我們一個明確的方向。

花精諮詢幫助我們找回勇氣與希望,學會與自己和解並且平衡情緒回到自己最好的狀態享受生活。

靈擺療癒幫助我們去獲得我們應得的,保護不受侵襲與迫害,恢復到最佳身心靈整體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