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儀式介紹

快來看看對應節氣有什麼女神儀式呢

 

3/20 春分節:奧斯塔拉女神——工作事業、職涯展望與計畫。

春分之際,萬物渡過漫漫冬季,迎來生機蓬勃的新週期,也為我們帶來更新、孵夢、展望以及新的計畫。

奧斯塔拉女神,希臘神話中春分的守護女神,象徵著新生與豐收。

就像陽光催化土壤中的種子,鼓動著我們心底的渴望,並為下一步投入更多的思考與行動。

透過一場以祂為主的儀式,我們得以聯繫自身的事業能量,為職涯展望和計畫注入動力與信心,也協助我們擁有順利的開端、看見更多可能性(機會)以及事件有所轉機。

 

5/1 五朔節:鹿角神、馬亞女神——愛情關係、愛情目標設定、愛情展望、婚姻祝福、養育生子、子女平安。

五朔節,又稱精靈節,凱爾特人相信在此期間,天空與大地之間的界線變得較為薄弱,而精靈與神靈就能更容易與人類互動。

我們邀請與自然界息息相關的鹿角神,祂的鹿角被視為象徵力量、豐饒和生命的源泉,代表著生命的流動;以及眾神的女神--馬亞女神,孕育大地與鮮花的女王,為我們帶來在愛情中的播種與圓滿。

這場儀式帶來看見並允許自己接受生命的豐沛恩典,支持我們擁有力量去愛,愛自己以及生命的全部;一同感受生氣蓬勃的綻放,也協助我們於愛情關係裡的和諧、愛情目標設定,以及對愛情有所展望。

 

6/21 仲夏節:哈索爾女神——保護、平衡、淨化、健康。

仲夏節,是一年中白晝最長的時刻,也是陽性能量最強的一天,象徵著驅散生命中的黑暗,迎來光明,並與親近的人們分享生命中的喜悅。

哈索爾女神是家庭的守護神,提醒著我們關於平衡的重要性,接納生命中的所有可能。

雖然,我們延續著上一代的血脈,但我們會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而我們是安全的,並且最終都會沒事的。

在這場儀式裡,我們祝福著自己,感受如何去擁抱自己的脆弱、情感的需求,以及想要逃避的膽小無助。

因為能體會無能為力,明白自己的弱小,人們因此而變得溫柔而強大。

在夏季之初洗滌身心,為自己來一場淨化的慶典,回到身心靈的平衡。

 

8/1 收穫節:工匠之神魯格——轉化重生與創造。

收穫節,慶祝農作物成熟與豐收的節日,除了大自然給予的豐盛,也感謝自己所付出的一切。

在此節日裡,人們分享著彼此的收穫與對生命的感激。

擁有多重面向的魯格被譽為工匠之神、戰爭之神、智慧之神以及藝術和技藝的守護神,激發我們追求創新與變化的潛力--前提是,我們有勇氣承擔。

或許,我們已經迎來了某種成果與既定事實,但別放棄得太早,只要清楚自己的目標,則永遠有機會去達到。

在這場儀式中,工匠之神魯格推動我們勇敢去拿回力量,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X8/10 七夕:

 

 

X9/22 秋分節:

 

10/31 森慶節:赫卡蒂女神——蛻變、人緣桃花、招好運。

森慶節,又稱薩溫節。當世界結束了週期的循環,迎來冬季的開端,人們開始回顧起今年日子的快速,也開始展望新的一年。

而凱爾特人也相信,這一天是生者與死者的世界沒有隔閡的一天,除了對已逝者的紀念,更多的是感恩與祈求祝福。

赫卡蒂女神是三位一體的女神,擁有少女、婦女與老嫗的形象,擁有各層面的智慧,也代表轉化、死亡與放下。

祂協助我們遠離厄運,呵護自己的那盞燭光。

良善的人緣、桃花與好運氣,來自於看見自己的全貌,那些自認好與壞的,其實是很可愛而真實的自己,與平常我們認為「可以對外展示的那一面」,是一樣的。

透過儀式的轉化,揮別他人對自己額外添加的評價,挖掘真實而完整的自己。

當能量完整而平衡,不被恐懼左右,我們就能以平靜的眼光識人,專注在自己的光亮裡,吸引與我們同頻的人來到生命當中。

 

12/21 冬至節:太陽神阿波羅——事業工作祈福、合作關係、迎貴人。

冬至,大地進入一年當中最黑暗與漫長的日子,也代表著事情尚未明朗。

學習沉澱休息,好好地藏拙,並調整狀態,為接下來新的一年進行準備。

太陽神阿波羅是光明的象徵,帶來勇氣與信念,在冬季懶洋洋之中注入行動力,協助我們有智慧地使用自己的力量,達到工作事業的順利。

在冬至的儀式當中,我們將清理不再適合的合作關係;看見事業中新的軌道或計畫;並重新分配當前的生命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