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作老師:陽光晴獅老師

施作項目:占卜與靈擺能量療癒

楊小姐第一次來到安和館對工作的狀況及未來資源甚至是自身都有一定程度的迷惘,這樣的情況下她壓力與負能量非常很大,事情要求完美的她內心非常焦慮,無時無刻掛心工作的她也沒能讓自己好好地放鬆過。

在經過塔羅占卜後進行了靈擺議題的討論,主要重點放在自身狀態以及團隊狀態的調節 設計了專屬於楊小姐的個人靈擺工作及自身的議題,並且當場進行清理

諮詢後她整個狀況轉變很大,她全然放下對工作執著心態,開始放空、擺爛,工作事項直接讓團隊夥伴獨自處理,直接放空的她轉而上山讓自己擁抱山林,在山林中的她團隊聯繫不上,故她不在的期間團隊們只能自立自強,而不是像先前處處依賴著她,也就那一刻,夥伴們各個開始成長茁壯,在諮詢後的三個月,我們除了聽到了她分享她的團隊成長了,也看到她找回了自我力量,她能傾聽自己心中的真正需求,學會調節自己面對事情執著的心態,現在,她還是會前往山中,只是不再是釋放負能量,而是讓自己的頻率與山共振。

改變甚大的楊小姐之後還是有持續前來館內讓陽光晴獅老師透過靈擺調整其他的項目,但她最想和大家分享自己對於工作心境超大的轉變與自我成長。

這邊分享她想和大家分享的回饋內文~

施作後的來訊

經客人同意刊登分享 )

第一次請老師以調整能量的方式試圖降低我對工作產生的心理壓力,一開始以為頂多就是強迫症崩解、讓我變得不想工作、一種強制休眠的概念吧,無心多想的我也就隨之過了數來天的軟爛日子。這股能量帶我去做了許多與工作沒有直接相關的事,但印象最深刻的改變,大抵是對山林的沈迷。

從以前就知道山林可以明顯地緩解我的壓力,但感受性上,沒有這段時間的轉變來得明顯。以前只是像個負能量乘載機,上山把一些污穢之物排除,拍拍屁股下山繼續回到自我糾結的無間地獄等待下一次的排除。而這段時間的上山,卻是頭一次我感覺山在用它的方式,教我些什麼。那不是一個關於你有煩惱就帶著煩惱上山,下山就會獲得解答這種立即性的是與非。而是一種很全面的,看待這個世界的視角轉變。

我想能量調整,之於我而言,更像是一個清除路障的助力,把障礙物排除了,那個更清明的自己也許就能好好的跟自己相處,可能就會知道往哪裡去,也許會更好。

靈擺諮詢後陽光晴獅老師的分享

楊小姐曾說,大家比較想看到的應該是感情復合的類型吧,但老實說楊小姐這樣與山林間的連結與運用,從自身核心就開始進行轉化,這類的個案其實相當稀有的,而且將與大自然的連結掌握在手中,往後不管要做什麼事情,總是會有支持自己的力量。

同時也感謝楊小姐的分享,所以有時候我們不一定可以在現在面對的事情上立即有什麼進展,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以及自身配合著轉化,回過頭發現以前的那些困擾不是早已化解,不然早就釐清已經不是問題的重點了。


靈擺是什麼?

世上所有事物都是由能量組成每樣東西都具有不同的振動頻率。

大腦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磁鐵」會發散出比任何東西都還要強的吸力對整個宇宙發出呼喚把和你的思維振動頻率相同的東西吸過來。所以你將會擁有你心裡想的最多的事物你的生活也將變成你心里最經常想像的樣子。

靈擺諮詢不同於身體與心理,而是針對靈性的部份,也就是我們的能量。

一個好的靈擺諮詢師,透過靈擺療法可以清除個案的負面能量(也就是大腦產生的負能量),並提升思想震動頻率(也就是正能量),例如,靈擺用在調整人際關係或是感情,那執行的方式就是對於兩人之間的能量場進行調整。

靈擺可以怎麼幫助我?

我們可以靠靈擺來幫助移除能量上的一些障礙(EX:溝通障礙/感情障礙..等),增強需要的正面能量,但前提是希望能被提升,若被施作者事後仍不願改變,依然故我,則最終能量的轉移,還是會回到原點!

能量轉變後,我們能夠藉由這個轉變的能量看清一些障礙的事,就先揭開一層模糊的薄膜,視界清楚後,就可以試著做些甚麼來改善。

靈擺療法,除了用在感情連結及分手復合的案例之外,也有多人會進行工作、考試、人際關係還有自我的能量或脈輪調整~

想下定決心去做某件事情卻又遲遲無法實行?
跟某個人相處就會特別緊張或溝通不良?
很擔心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失常?
想拉進與某人的距離但一直努力都沒辦法?

上述這些狀況,透過靈擺清理是個很棒的選擇,靈擺沒辦法直接讓妳一覺醒來就達到你的願望,但是,祂會是一個能夠協助你的能量,增強自我的自信,不畏懼未知的挑戰,增進與人應對進退的能力,在與他人相處更能自信,增進與他人的連結,為彼此的相處帶來更多的機會。

執行靈擺療癒中的陽光晴獅老師


施作老師介紹陽光晴獅老師

我是陽光晴獅,與姐姐天空為限出身基隆知名的傳統命理世家,外祖父與舅舅都是傳統命理專家。我覺得占卜不是一件神祕的、朦朧的事情,因為它就是要照亮你的問題,讓你看見明明就在眼前而你卻看不見還是不願意去正視的問題。

如果可以,得到一個來自高我的建議,怎麼去做,怎麼取捨都不用太擔心,因為身邊總是會有陪伴你度過難關的角色出現的。同時這也是我想表達的,照亮你的前路,發散溫暖的陪伴,使你有安全感,有支持的去為你所做的決定來付出並且承擔伴隨而來的一切。

擅長項目:塔羅牌、庫洛牌、盧恩占卜、靈擺能量療癒、西洋魔法油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