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作老師:陽光晴獅老師

施作項目:占卜與靈擺能量療癒

楊小姐第一次來是因為與曖昧的人長時間無果,所以死馬當活馬醫來到好運勢安和館,剛好遇見了當天有排班的陽光晴獅老師,老師在占卜後為她進行靈擺調頻,但之後狀況不見好轉,塔羅牌諮詢過程中牌卡也建議另透過其他管道來認識新對象,當然,占卜當下楊小姐是蠻排斥的。

在與老師進行第二次靈擺能量調整三天後,能量轉變了的楊小姐很快地就遇見了希望能發展的新對象,雖然這位新的對象後來也無疾而終,但是很快的,楊小姐真正的命定對象迅速地出現在她身邊,而且比塔羅牌卡顯示的時間點還要更急迫,大大提前了雙方開始交往的時間點,就這樣,楊小姐的感情之路有人陪伴了,好運勢陽光晴獅老師的陪伴就暫時畢業囉。

感情路從坎坷到甜蜜幸福的楊小姐想和大家推薦陽光晴獅老師,透過塔羅占卜+靈擺調整讓她成功脫單了。

這邊分享她想和大家分享的回饋內文~

施作後的來訊

經客人同意刊登分享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習慣每隔一段時間就去找陽光老師,陽光老師除了透過占卜及靈擺讓我了解及幫助我解決問題以外,在每一次的接觸下,也成了亦師亦友的我們,在聊天的過程中也幫助緩解很多擔憂及迷惘。

還記得一開始會得知這個療癒的好運勢是看偶像劇得知的,一直有在關注卻沒有去接觸
自己頂多在網路上尋求各種塔羅牌占卜,直到想脫單卻一直受到阻礙時,想去試試的想法就特別強烈,於是就上網預約了,在都不了解的情況下遇到陽光老師,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到好運勢,說也奇怪,在和陽光老師接觸後就也沒有在網路上尋找其他的占卜了。


最後真的如願以償讓我獲得一段甜蜜的感情,某一天突然收到老師的訊息說我畢業了,回想起這段時間,歷經了幾個月的時間,有時候帶著期待的心情到來,更常是帶著失落的狀態到,不知如何繼續往前走的我,聽著老師給的意見,就是那些建議,讓我現在過得很甜蜜、很幸福。


有時候都還會覺得這一切來的很突然、很不真實,真的很感謝陽光老師那段時間的陪伴與治癒。』

靈擺諮詢後陽光晴獅老師的分享

陽光晴獅老師的諮詢個案很多,不是每位客人都會持續分享給老師目前的進度,所以能夠看著楊小姐感情之路順利脫單畢業,內心真的蠻感動的,雖然大家都是遇到問題才會想到老師,和來找老師,所以都會跟大家說沒事不用太想念老師我,沒關係的,不過人生嘛,什麼光怪陸離的事情都會發生,如果偶然想起老師,還是歡迎回來聊聊喔!


靈擺是什麼?

世上所有事物都是由能量組成每樣東西都具有不同的振動頻率。

大腦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磁鐵」會發散出比任何東西都還要強的吸力對整個宇宙發出呼喚把和你的思維振動頻率相同的東西吸過來。所以你將會擁有你心裡想的最多的事物你的生活也將變成你心里最經常想像的樣子。

靈擺諮詢不同於身體與心理,而是針對靈性的部份,也就是我們的能量。

一個好的靈擺諮詢師,透過靈擺療法可以清除個案的負面能量(也就是大腦產生的負能量),並提升思想震動頻率(也就是正能量),例如,靈擺用在調整人際關係或是感情,那執行的方式就是對於兩人之間的能量場進行調整。

靈擺可以怎麼幫助我?

我們可以靠靈擺來幫助移除能量上的一些障礙(EX:溝通障礙/感情障礙..等),增強需要的正面能量,但前提是希望能被提升,若被施作者事後仍不願改變,依然故我,則最終能量的轉移,還是會回到原點!

能量轉變後,我們能夠藉由這個轉變的能量看清一些障礙的事,就先揭開一層模糊的薄膜,視界清楚後,就可以試著做些甚麼來改善。

靈擺療法,除了用在感情連結及分手復合的案例之外,也有多人會進行工作、考試、人際關係還有自我的能量或脈輪調整~

想下定決心去做某件事情卻又遲遲無法實行?
跟某個人相處就會特別緊張或溝通不良?
很擔心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失常?
想拉進與某人的距離但一直努力都沒辦法?

上述這些狀況,透過靈擺清理是個很棒的選擇,靈擺沒辦法直接讓妳一覺醒來就達到你的願望,但是,祂會是一個能夠協助你的能量,增強自我的自信,不畏懼未知的挑戰,增進與人應對進退的能力,在與他人相處更能自信,增進與他人的連結,為彼此的相處帶來更多的機會。

執行靈擺療癒中的陽光晴獅老師


施作老師介紹陽光晴獅老師

我是陽光晴獅,與姐姐天空為限出身基隆知名的傳統命理世家,外祖父與舅舅都是傳統命理專家。我覺得占卜不是一件神祕的、朦朧的事情,因為它就是要照亮你的問題,讓你看見明明就在眼前而你卻看不見還是不願意去正視的問題。

如果可以,得到一個來自高我的建議,怎麼去做,怎麼取捨都不用太擔心,因為身邊總是會有陪伴你度過難關的角色出現的。同時這也是我想表達的,照亮你的前路,發散溫暖的陪伴,使你有安全感,有支持的去為你所做的決定來付出並且承擔伴隨而來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