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作老師:青青子老師

施作項目:塔羅占卜、靈擺調整

與林小姐相識於2022年,她當時因為工作量太龐大,又需要在主管跟屬下之間居中協調很多事情,承受極大的職場壓力導致小產,因而心情低落而找上了青青子老師做諮詢,諮詢期間她希望透過靈性的調整降低工作時的壓力與提升與協助各項業務都能順利推動、降低人為或不可控因素的阻礙,並希望能夠懷上孩子與孩子穩定平安出生。

這一年多我們透過線上諮詢持續透過靈擺療癒調整身心狀態,逐漸幫助她降低工作上的遇到的不愉快狀況,並透過靈擺幫助提升自我狀態,協助平衡身心的安穩與自信能量,減輕壓力和焦慮,經過這段時光持續的施作下她心中期望的生活願景與願望一一實現,工作的各方面越來越往自己想要的狀態前進,加上寶寶自然懷上與順利生產。

下面這則是 2023年9月 收到的回饋訊息

經客人同意刊登分享 )

林小姐的來訊文:

一開始找老師做塔羅占卜及靈擺,是因為職場壓力大導致小產,心情很低落無法釋懷,覺得整個人都很負面,想藉由占卜解決自己無法釐清的思緒。
第一次靈擺體驗很神奇,老師在念許願條件的當下我頭頂感覺到靜電及陣陣麻,過一陣子我的願望真的實現了!
幾次靈擺療癒,過程中青青子老師就像朋友一樣會聽妳的問題並溫柔地引導出妳真實的想法,而靈擺就很像想像力法則,可以幫助你聚焦,進而實現目標,一次一次的諮商下來也發現自己變得比較正向思考。
青青子老師的靈擺真的很神奇,幫我擺脫討厭的工作,遠離了不想碰的人事物,我也順利的懷孕生下可愛的寶寶,在老師的祝福下生產過程一切平安!
謝謝青青子老師的陪伴~
老師的靈擺真的很厲害,原本醫生叫我去做試管的,我做完靈擺就自然懷孕了。 哈哈哈

諮詢後老師的話

青青子老師一路上陪伴著林小姐,在每次回來進行下一次靈擺療癒時她分享著自己的生活與目前完成的進度,都真的超替她開心,也很感激林小姐的信任,未來會越來越好的,我們一起繼續加油!

青青子老師施作靈擺時照片


什麼是靈擺?為何具有療癒力?

靈擺療癒就是我們一般稱之為能量療法的範疇,靈擺療癒可以作用在個案的身、心、靈各方面,從人生的各個層面去著手增進幸福感。

相信大家都曾經在電影或電視節目中看到有女巫拿著某種垂墜的吊飾,進行占卜或者催眠等服務,這就是一種靈擺的使用方式,的確靈擺是可以用來進行占卜或催眠,也有些地方是拿來探測水源或者礦物產地以及地雷位置,但是靈擺其實也是一個很優秀的療癒工具。

使用療癒用的靈擺(一般為木頭或銅的材質),再靈擺擺動的過程之中,會產生一個非常強大的能量椎,靈擺的能量與心靈訊息將進入被施作者的氣場之中以完成療癒。

靈擺調頻有用嗎?

只要出發點是在於單純的愛以及希望擁有更美好的生活狀態,都是可以施作的範圍,所以有時候我們會試著去連結我們所愛之人的高靈,在高靈的同意之下為他人進行善意的療癒,但也尊重對方最後做出的決定。

靈擺在一段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之中常常扮演協調者的角色,如果是一段關係常常有點小衝突、容易產生誤解、沒辦法溫和的處理,靈擺可以減少負面的情緒產生,並且增進正向的溝通能力與更多的包容力。在逐漸冷淡的關係與剛認識需要更多熱情的狀態,靈擺則可以幫忙為感情增溫。

靈擺做完多久才開始有效果?

關於這一點,依照個人的狀況會有不同的感受時間軸,不過因為通常靈擺療癒會因應每個人不同的需要整理出一系列的指令來進行,可以觀察到最先有效果的通常都是關於自己內在的提升,這部分可能會是立即性的感受;再來會是外在環境的改變,最後是身邊其他人的轉變,有些人會需要一、兩週時間才會感覺到轉變,有些人則是因為想達成的目標需要更長時間來佈局才會完成,所以會拉長到一、兩年的時間軸,不過仔細觀察會發現其實還是都有小小幅度的進度唷!

靈擺可以一直做嗎?

靈擺一直做是沒有問題的唷!關於頻率的部分,只要按照每個人需要的狀況去執行就可以了,有些人會在看到轉變之後趁勝追擊再趕快多做幾次,不過多數人則是每週或每個月固定施做一次來把自己的各方面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施作老師介紹

青青子老師

(正統巴哈中心註冊的「國際執業花精應用師/諮詢師」BFRP Bach Foundation Registered Practitioners)

您好,我是青青子老師,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每個人有自己的任務要去完成,總有聲音引領自己回到該成為的樣子,於是我成為一個「巴哈國際執業花精應用諮詢師」、「靈擺療癒師」、「塔羅牌占卜師」。

牌卡占卜會給予我們一個明確的方向。

花精諮詢幫助我們找回勇氣與希望,學會與自己和解並且平衡情緒回到自己最好的狀態享受生活。

靈擺療癒幫助我們去獲得我們應得的,保護不受侵襲與迫害,恢復到最佳身心靈整體狀態。

擅長項目:塔羅、花卡、靈擺、巴哈花精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