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擺如何進行呢?

首先,老師會先占卜,了解目前要清理或是加強的能量,舉例來說,可能是要加強「溝通」(這可以用在您個人.或是雙方關係.或是工作上,都有可能出現這部份)

接著,老師會拿水晶/木頭墜子,以及有丈量刻度的圖表紙,進行靈擺能量探測,您可以透過墜子的擺動,看到詢問的能量值。

例如,兩人溝通能量30%

針對探測出來的數值,清理障礙,再透過靈擺加強,等施作完成後,再一次探測,你可以看到數值的不同,也許上升到70%,也許只有35%,每個人反應不同。

 

只要一方有意願就可以開始嗎?
我可以調整對方的數據嗎?

若是兩人之間的關係,通常會進行雙人或您個人的數值清理。

關於對方的部分,透過與對方高我確認是否能調整,若有意願,則有可能,若無意願,也無法勉強。

至於調整之後,會以什麼方式呈現,每個人都不一樣。

像是有情侶調整了溝通關係
有一位個案,變得比較溫柔,有同理心,兩人溝通更好了!

但另一名個案,反而變得火爆,情緒整個上來,導致兩人反而炒起來,後來她跟老師討論,其實她之前一昧隱忍,很多事情都不滿,做完靈擺以後,整個火都上來,這可能也是一種溝通!

畢竟,宇宙要用什麼方式協助您,這就不是我們可以預測的了。

 

靈擺進行的圖片

 

(示意圖)

(陽光晴獅老師實際進行圖片)

每個老師進行的手法,都會有些差異

例如上圖,陽光老師再進行時,清除負面能量之後,老師會透過盧恩占卜知道您目前缺乏的項目,將符石的力量灌入您的能量中,給予更多的力量!

也有老師會透過天使卡,將祝福的能量注入,讓您在面對問題時,感到更有幫助。

 

 

 

靈擺怎麼協助你?

我們可以靠靈擺來幫助移除能量上的一些障礙(EX:溝通障礙/感情障礙..等),增強需要的正面能量,但前提是希望能被提升,若被施作者事後仍不願改變,依然故我,則最終能量的轉移,還是會回到原點!

能量轉變後,我們能夠藉由這個轉變的能量看清一些障礙的事,就先揭開一層模糊的薄膜,視界清楚後,就可以試著做些甚麼來改善。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種狀況,想下定決心去做某件事情卻又遲遲無法實行,跟某個人相處就會特別緊張或溝通不良,擔心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失常,或想拉進與某人的距離,每次遇到這類型的狀況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時候靈擺清理也許是個好選擇。

靈擺沒辦法直接讓妳一覺醒來就達到你的願望,但是,祂會是一個能夠協助你的能量,增強自我的自信,不畏懼未知的挑戰,增進與人應對進退的能力,在與他人相處更能自信,增進與他人的連結,為彼此的相處帶來更多的機會。

靈擺原理

讓我們用科學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

量子物理學家發現物理原子是由能量漩渦組成每一個漩渦都放射出自己獨特的能量樣式不論是桌子/椅子這些有形物體或是思想/情緒等無形的念頭都是由不同振動頻率的能量所组成因此如果我們真的想要觀察、瞭解自己究竟是什麼答案是我們是由能量與振動組成並放射出個人特有的能量樣式。

簡單來說世上所有事物都是由能量組成每樣東西都具有不同的振動頻率。

大腦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磁鐵」會發散出比任何東西都還要強的吸力對整個宇宙發出呼喚把和你的思維振動頻率相同的東西吸過來。所以你將會擁有你心裡想的最多的事物你的生活也將變成你心里最經常想像的樣子。

靈擺諮詢不同於身體與心理,而是針對靈性的部份,也就是我們的能量。

一個好的靈擺諮詢師,可以清除個案的負面能量(也就是大腦產生的負能量),並提升思想震動頻率(也就是正能量),至於如何用在人際關係或是感情中呢?那就是對於兩人之間的能量場進行調整,看到這裡,您應該可以明白,如果兩人之間完全沒有能量場,或是一方中斷了這個能量場,就是我們所說的「沒有緣份」,所以無法調整,這麼說來,就連難以描述的「緣份」或是「命運」都能用量子科學解釋,是否讓您有更深一層的理解了呢?

靈擺安全嗎?

看了上述說明,您應該可以明白,靈擺是很安全並且科學的事物。

雖然中文翻譯有個「靈」字,但靈擺和鬼神完全扯不上關係,施作的老師也不會通靈,該字應該意指「靈性」,使用水晶的共振,偵測個案的能量場,便是靈擺的原理。

施作老師

請注意,第一次進行靈擺時,務必選擇【占卜+靈擺】的項目,讓老師完整理解你目前的狀況後,再進行靈擺。

 

好運勢有進行靈擺諮詢的老師

麥奇思老師 青青子老師 陽光晴獅老師


溫暖靈氣派,綜合諮詢師:
麥奇思老師更多個案諮詢評價

擅長運用多種占卜+能量/靈氣調整技術,多方面調整問題

(如靈氣傳導、潛意識療癒、風水催運、深層清理靈魂議題、帶入無條件的愛)

 

暖男系占卜代表:陽光晴獅老師

結合塔羅與盧恩占卜,輔佐靈擺與精油能量,感情諮詢大好評


2022 陽光晴獅最新靈擺回饋,施作後超有感,成功與另一半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