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好運勢老客戶的來信,這個妹子最近要結婚啦,她找了幾個地方擇日與合八字,然後剛好她的朋友也想合婚,問她有沒有推薦的老師,於是就出現這段可愛的對話!

在算了好幾間的情況下,已經算過的妹子很推薦好運勢的宛琪老師(謝謝支持呀!)她的朋友也覺得這樣很划算,想要找宛琪老師合婚呢!原來…朋友的姐姐曾經去合盤,雖然只要伍佰元,但…老師只講了五分鐘(驚)

這位妹子覺得自己更慘,碰到只講三分鐘的老師,後來我們詢問了妹子,原來她是擇日,她有先把雙方資料給老師,到了現場排隊等待了半小時後,老師給她一張紅紙,寫著適合的日期與時辰,也不讓她發問,當下讓她覺得很空虛,這樣花了她2600大洋(哭哭)。

小編還是要幫這位老師講一下話啦,很多傳統相命館的擇日,是這樣沒錯喔,由命理師挑選好時間,寫下來,把日期交給你,如果要合八字,那可能會算是另外一個項目囉!

當然,也有老師是解說擇日的時候,會一面觀看雙方命盤狀況,給予建議,如果一方可以旺另外一方,也都會說明喔,這就要看老師的習慣與風格,每個老師不太一樣,建議大家預約時,先問清楚。

這是小編的建議:

1.預約時,詢問這個項目大概所需要的時間,以免心裡落差太大

2.詢問老師會不會看一下合盤,指點夫妻相處之道?或是要另外購買?

3.確認費用。

 

話說,小編編在準備婚禮的時候,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因為我爸媽我公婆我老公通通不太懂傳統習俗與流程,所以只能自力救濟靠自己查詢,坊間資料很多喔,所以這篇文章,我主要還是針對命理的部份,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首先可以參考宛琪老師親自撰寫的

老師比較了古禮,以及現代簡化的習俗

傳統的項目:六禮為問名、訂盟、納采、納幣請期、迎親,是古代嫁娶過程的程序,也是擇日老師所要擇日的項目。

現代的項目:化繁為簡,主要為訂婚,安床和進洞房(進洞房=嫁娶日)

另外,因為現代多了像是登記,公證等項目,是不是都要看日子呢,請記得一個公式喔,以重要性來說:嫁娶>公證>登記>宴客

如果你的嫁娶,有看日子的話,後續三項,就不用特別看日子

但如果你只是登記,沒有婚禮儀式,那就要看登記的日子,現在有很多人先登記再辦婚禮,那麼就以登記日為主,因為有些新人,登記之後,本來說要補辦儀式,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就沒有辦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挑個好日子吧!

擇日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1.新郎新娘生辰八字(年.月.日.時)

2.雙方父母出生年份,這是要看生肖,以免衝到父母生肖,建議準備父母出生年月日比較保險,因為有時候會碰到年頭或年尾生的問題,所以不一定隸屬該年份的生肖,要請命理師特別確定一下。

 

好運勢「結婚擇日套組」

可以購買宛琪老師提供的「結婚擇日套組」,這是特別為新人開闢了結婚包套組,內容包括訂婚、安床、結婚擇日,及針對準新人的婚姻宮做30分鐘的詳解,會提點婚後的相處之道,對方的地雷等分析,希望藉由這樣的分析能讓新人更了解彼此,以達到婚姻幸福美滿。

這個套組真的很划算呦,大家可以去比較一下價錢,根據客戶告訴我們,花了2600元的擇日,只看結婚日,如果要加上訂婚日,那就是3800元,要再看雙方合盤,那就是4500元以上的價格(大約講15分鐘)更害羞的是,很多擇日館都是開放式,也就是你一面問,後方有其他客人一面聽你的夫妻宮走向,以及夫妻相處之道>///<這對比較重視隱私的客戶,會有點小小的尷尬呢!

結婚擇日套組 陳宛琪老師

 

客戶實際分享

老師專業又親切,線上視訊算命一樣準到不行呀!

而且不用出門奔波,省下交通費,非常方便!

**美女部落客分享老師批流年**

 

**媽媽討論區,分享合婚諮詢**


**FB網友感謝老師算出正緣**

 


陳宛琪老師
專長:飛星紫微,姓名學,剖腹擇日,嬰兒命名,紫微命盤合婚一張命盤就像是個人今生的學習單,裏面承載著你的緣情業債,希望透過這張命盤讓大家更了解自己,如何修正自己,使生活過得更精彩美好!

結婚擇日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