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作老師:Tara老師

施作項目:彩虹數字+雷諾曼占卜

謝小姐第一次預約占卜,她想了解感情的下一步該如何發展。這個是Tara第一次遇到個案在網路上預約時,超認真,超用心在備註欄位上敘述著她在情感上所遇到的瓶頸,她整整寫了537個字,內容述說著交往快七年,愛情長跑的她與男友,她期望能與對方攜手走向未來,但卻也明瞭到雙方感情越走越孤獨,但近7年的感情她不敢面對真相,她不甘心愛情長跑沒了成果,她甚至無法放手…

這是謝小姐第一次尋求占卜的方式,她只想尋求這段讓她困惑的感情一個答案和方向。

2023年6/13 這天,謝小姐來到了館內與Tara進行了占卜與彩虹數字諮詢,謝謝她願意敞開心信任天使和數字能量當下給予的訊息。

諮詢後她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分享,幫助到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Tara當天晚上就很快速地收到她傳來的回饋~

施作後的來訊

經客人同意刊登分享 )

與交往7年的男友,感情上遇到瓶頸,溝通上有很大的障礙,擋在彼此間的牆越築越高,也漸行漸遠。
明明兩人在一起,內心卻感到孤獨,感情到後面越來越不快樂,自己也迷失了。

人生第一次尋求占卜的方式,只希望可以從中找到一些方向。
很開心可以見到Tara老師,除了有人可以傾訴,老師也會用她的專業,以及用溫暖的話語,給予客觀的分析和引導。

占卜接近尾聲,老師讓我抽一張天使牌,至少在離開的時候,可以帶著祝福走,繼續人生的下一步。
雖然知道感情的走向和結局,終究必須由自己決定。
但在困惑的時候,至少有人拉你一把,因著老師的幫助,也為自己帶來一些力量。

也祝每位付出真心的人,最終都可以被珍重善待。 

諮詢後Tara老師的分享

陪同謝小姐一起解讀占卜內容,Tara感受到謝小姐的茫然和無助,其實她心中早已有了答案,只是想藉由占卜再次確認內在的決定,天使卡牌所給予的指引,也很貼近謝小姐目前需要的支持。

天使祝福謝小姐能找到內在的喜悅與幸福,一切順心、圓滿。

謝謝謝小姐願意敞開心信任天使和數字能量當下給予的訊息。
天使祝福您能找到內在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為客人解讀彩虹數字中的Tara老師

施作療程幾天後謝小姐心情平靜很多,老師持續鼓勵她將精神專注在自己身上,時刻提醒自己回到內心的平靜❤~

雷諾曼卡占卜與塔羅牌占卜有什麼不同呢?

雷諾曼占卜和塔羅占卜是兩種不同的占卜系統的,有著一些明顯的差異。
我們先從起源和歷史背景來探討,雷諾曼占卜(Lenormand)起源於18世紀的法國,得名於知名的法國占卜師瑪麗-安妮·雷諾曼(Marie-Anne Lenormand),最早是用來進行遊戲的牌組,後來發展成為一種用於預測事件和結果的占卜工具。
而塔羅占卜則是源自於中世紀的歐洲,使用78張牌,包括大阿爾克那和小阿爾克那兩部分,用於提供更深層次的洞察和指導。

再來談到牌組結構,雷諾曼占卜和塔羅占卜在牌組結構上有所不同,雷諾曼占卜為使用36張牌的占卜系統,分為四個花色(心、方、梅、桃),每個花色包含九張數字牌和三張人物牌,每張牌都有明確的圖像和關聯的意義,而牌卡通常比較小,易於攜帶。
塔羅占卜則使用78張牌,包括22張大牌(大阿爾卡納)和56張小牌(小阿爾卡納)每張牌都有獨特的圖像和符號。大阿爾克那牌代表著象徵性的主題和概念,而小阿爾克那牌則代表日常生活中的具體情境和事件。

兩種的解讀方式來說,雷諾曼占卜的解讀著重於牌的字面意義和牌與牌之間的組合,並將其應用於具體的情境或問題。而塔羅占卜則更加複雜,牌的解讀涉及象徵意義、故事性解讀、數字學等,並且有許多不同的牌陣和解讀方式供選擇。

最後談到最重要的,兩種牌卡的占卜方向,雷諾曼占卜通常被認為是更直接、實際和現實導向的占卜系統,故通常會用於提供對具體問題的直接和實用的答案,例如日常生活中的抉擇、人際關係等,而塔羅占卜則被認為更為深奧、神秘帶有藝術性,常常與直覺和靈性相關聯,故塔羅占卜可以應用於更廣泛的主題,包括心靈成長、靈性探索、命運探索等。

彩虹數字解析與生命靈數有什麼不同?

基本架構一樣,但是解讀的方式和層次不同,系統也不一樣,彩虹數字是台灣的創始人接收到七次元訊息,他深厚的東方哲學思想+西方新時代思想和生命靈數等,下載而來的訊息。

藉由彩虹數字解讀,解開每個人的QR-code生命密碼,我們可以瞭解自身累世所攜帶的習氣和振動頻率,依照個人特有的數字做為調頻的依據,透過了解自身攜帶數字的高頻狀態,並且有意識地去調整當下思維模式,就能立即提高振動頻率,改變命運。


施作老師介紹

–Tara老師

(I.A.P.C國際心靈溝通師、天使靈氣大師階認證)

榮格曾說:「完成一個人的命運,就是人生最大的成就。」
生命中最美的一道風景,便是這生有幸能再度與內在神性的自己相逢、合一,也是身為「人」一生的使命。
我是Tara,宇宙洪流中的一片葉子,跟隨靈魂的渴望在世間流轉,只為尋回生命的自由。
期待與您「再」次相遇,跟隨天使的指引與數字能量解碼,喚醒自身使命、瞥見自由解脫之奧秘。

擅長項目:占卜、彩虹數字、天使靈氣與心靈溝通

|推薦商品

  • 彩虹數字
  • 牌卡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