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作老師:Tara老師

施作項目:彩虹數字

在工作的日常軌跡裡,陳小姐突然發現,每日上下班必經的路上有間溫馨的塔羅占卜店,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踏入了好運勢。

Tara第一眼見到陳小姐就被她一雙靈巧的大眼睛、174公分和健美的身材所吸引,陳小姐興奮的說著:「我是第一次來占卜店,想了解一下」。Tara詢問最近是否有遇到一些困擾的事?陳小姐大略敘述目前在創業和感情上的困擾,最近多重的壓力,導致情緒的緊繃和不開心。

Tara花了一些時間解釋店內各個老師的服務項目,也解釋了這天駐店老師們的專長,最後陳小姐決定選擇彩虹數字諮詢服務。

陳小姐諮詢完後,如釋重負般的放下這些日子沈重的負擔和情緒,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也收到她傳來的諮詢回饋~

當晚回家後,她立馬幫男友預約8 月一起再來諮詢彩虹數字。

施作後的來訊

經客人同意刊登分享 )

下午時間那段安和路上是我每週一次必經過的路程,半年來我從來不知道有占卜店面,這陣子心中許多擔憂、壓力情緒起伏爆炸..於是我遇上了Tara老師,我沒有預約只是按上門鈴和老師聊服務項目和近期的心情,自己也沒有參加什麼體驗價格,單純憑感覺…

當下看見老師,我直覺有點會顫抖,並不是對於環境陌生而是冥冥之間的顫抖感受壓力在釋放,我很猶豫要哪位老師?哪一個服務項目最適合我?於是老師幫我用抽牌的方式解答…(我抽到是我心想的Trara老師)老師也建議我彩虹數字,了解自己的事業和情感,雖然相處第一次但老師幫助我很多..

壓力釋放且未來走向,如何調整自己情緒取決平衡..這一路上來非常奧秒,心靈非常放鬆,非常感謝Tara老師!值得推薦~
下次我要進行天使靈氣~
 

諮詢後Tara老師的分享

諮詢中了解陳小姐想和男友一起創業,但因理念不同,而對男友有些不滿,每次提到創業男友雖說支持,但總是表現得不夠積極、拖延,想停留在目前安逸的生活中。女方則認為趁年輕應該要積極開創事業,因男友的態度,讓陳小姐在情緒上有些低潮。

Tara為雙方數字合盤後,發現他們在21-40歲階段,各自在工作上要經歷的生命課題不同,陳小姐男友的主命數為4,又是7 級靈魂,確實在工作上喜歡穩健、踏實、一步一腳印的累積實力,而且適合組織團隊,成為團隊的leader,也很有責任感;而陳小姐目前的主命數為7,工作上確實會比較有衝進,積極,也能成為工作領域中的專家、達人,但相對也容易緊張、焦慮、嚴肅,個性上也會較沒耐性、急躁。這對伴侶的組合很有趣,猶如急驚風遇上慢郎中,有互補的效益。

Tara為陳小姐解讀,每個人都是一台內建功能被設定好的電腦或機器人,身體是硬體;生日則是儲存在身體內的軟體,Tara的功能就像是電腦工程師,專門解讀每台電腦有哪些內建功能,該如何善用和升級到最高版本。

Tara分析完兩人的軟體差異後,讓陳小姐理解到原來每個人內建設定是不同的,他也更能同理男友為何會有如此的反應。Tara也解析陳小姐該如何更新內建程式,讓自己活出生命中最好版本,陳小姐諮詢完後,如釋重負般的放下這些日子沈重的負擔和情緒,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晚上回家後,她立馬幫男友預約8 月一起再來諮詢彩虹數字。

為客人解讀彩虹數字中的Tara老師

彩虹數字非常適合伴侶一起來諮詢,藉由數字合盤,除了可以解讀前四世的姻緣外,更能解讀出伴侶內在,彼此對愛的需求和表達愛的方式和差異性
對於在情感關係相處上卡關的伴侶們,歡迎一起來諮詢❤~

 彩虹數字解析與生命靈數有什麼不同?

基本架構一樣,但是解讀的方式和層次不同,系統也不一樣,彩虹數字是台灣的創始人接收到七次元訊息,他深厚的東方哲學思想+西方新時代思想和生命靈數等,下載而來的訊息。

藉由彩虹數字解讀,解開每個人的QR-code生命密碼,我們可以瞭解自身累世所攜帶的習氣和振動頻率,依照個人特有的數字做為調頻的依據,透過了解自身攜帶數字的高頻狀態,並且有意識地去調整當下思維模式,就能立即提高振動頻率,改變命運。


施作老師介紹

–Tara老師

(I.A.P.C國際心靈溝通師、天使靈氣大師階認證)

榮格曾說:「完成一個人的命運,就是人生最大的成就。」
生命中最美的一道風景,便是這生有幸能再度與內在神性的自己相逢、合一,也是身為「人」一生的使命。
我是Tara,宇宙洪流中的一片葉子,跟隨靈魂的渴望在世間流轉,只為尋回生命的自由。
期待與您「再」次相遇,跟隨天使的指引與數字能量解碼,喚醒自身使命、瞥見自由解脫之奧秘。

擅長項目:占卜、彩虹數字、天使靈氣與心靈溝通

|推薦商品

  • 彩虹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