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作老師:Tara老師

施作項目:彩虹數字密碼與合盤

在一個忙碌的星期五午後,Tara諮詢完客人後,下一位預約客人,早已坐在客廳等候。她帶著嬌羞的笑容對我點了點頭,我清理了一下諮詢室,隨即邀請謝同學進行諮詢。

謝同學帶著焦慮不安的情緒,訴說著最近剛與伴侶分手,想知道是否還有復合的機會? Tara看了謝同學的彩虹數字密碼後,發現她的脾氣不太好,並提醒要注意情緒的問題,她立刻接著說:「就是因為脾氣不好,伴侶才和我分手。」

隨後, Tara也幫這對伴侶合盤,發現對方的脾氣也不好,再加上流年數字的影響,雙方很容易脾氣暴躁、起衝突,伴侶又走在流年金字塔頂端的「情感關係年」,自然會清理很多和情感關係有關的議題。

施作後的來訊

經客人同意刊登分享 )

最近一直覺得好困惑,找不到人生方向,好像迷失自己的感覺,直到我昨天臨時起意要來算塔羅牌,上網找到了這間好運勢塔羅占卜,馬上在網路預約今天有緣的老師Tara,在算之前一直覺得好緊張,但還好Tara老師人非常的親切,笑容好溫暖,看到她我立馬就放鬆下來了。

在算完我的生辰八字後,老師直接講出我一直以來的致命缺點⋯⋯我都還沒有開口說,實在是準到發毛,當下覺得感動到快哭出來,怎麼有人可以一下子就看透我了哈哈哈。

算完之後覺得好有收穫,感覺又找回了人生方向,老師也教了我好多的方法來解決我目前的問題,謝謝老師最後還花了一點時間讓我再抽一張牌!今天真的很開心,之後如果又遇到瓶頸一定會回來的! 

諮詢後Tara老師的分享

諮詢中了解到謝同學是2000年後出生,來自高維次元的外星寶寶,對於高頻率的震動光體要降低頻率進入三維度的物質身體內,謝同學的靈魂會非常辛苦,不太適應二元世界混亂又沈重的能量,情緒很容易受外界能量波動的影響。

Tara提醒謝同學先把焦點放在如何守護好自己的能量,並學習與自己的情緒共處,當焦慮來臨時,有耐心和慈悲心的陪伴自己度過情緒的風暴。

Tara在諮詢中給予一些安住身心和陪伴情緒的方法,每晚睡前10分鐘的正念靜坐對謝同學會很有幫助。

天使祝福謝同學能時刻回到內在的平靜中,順利渡過情緒波動的暗夜。

為客人解讀彩虹數字中的Tara老師

彩虹數字非常適合伴侶一起來諮詢,藉由數字合盤,除了可以解讀前四世的姻緣外,更能解讀出伴侶內在,彼此對愛的需求和表達愛的方式和差異性
對於在情感關係相處上卡關的伴侶們,歡迎一起來諮詢❤~

 彩虹數字解析與生命靈數有什麼不同?

基本架構一樣,但是解讀的方式和層次不同,系統也不一樣,彩虹數字是台灣的創始人接收到七次元訊息,他深厚的東方哲學思想+西方新時代思想和生命靈數等,下載而來的訊息。

藉由彩虹數字解讀,解開每個人的QR-code生命密碼,我們可以瞭解自身累世所攜帶的習氣和振動頻率,依照個人特有的數字做為調頻的依據,透過了解自身攜帶數字的高頻狀態,並且有意識地去調整當下思維模式,就能立即提高振動頻率,改變命運。


施作老師介紹

–Tara老師

(I.A.P.C國際心靈溝通師、天使靈氣大師階認證)

榮格曾說:「完成一個人的命運,就是人生最大的成就。」
生命中最美的一道風景,便是這生有幸能再度與內在神性的自己相逢、合一,也是身為「人」一生的使命。
我是Tara,宇宙洪流中的一片葉子,跟隨靈魂的渴望在世間流轉,只為尋回生命的自由。
期待與您「再」次相遇,跟隨天使的指引與數字能量解碼,喚醒自身使命、瞥見自由解脫之奧秘。

擅長項目:占卜、彩虹數字、天使靈氣與心靈溝通

|推薦商品

  • 彩虹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