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作老師:Tara老師

前言

我本身是一位身心靈領域相關工作者,以前常常聽朋友說對方有去學了《天使靈氣》療癒,但是好像沒辦法幫人做,做完會很累。有些人甚至說「連自己幫自己施作都沒辦法」,讓我對《天使靈氣》其實蠻抗拒的。

一方面是感覺去學的人都越學能量越弱,精神很萎靡;一方面是聽說天使都是戰爭之神,每一個都兇神惡煞,我這個人蠻膽小的,完全不敢去招惹天使,連神諭卡都不敢抽~

 

因為緣分讓我開啟了天使靈氣療癒

這天,剛好去了好運勢塔羅占卜,緣分讓我預約到Tara老師的《彩虹數字占卜》諮詢,關於《彩虹數字占卜》這部分,我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因為我想帶我摯愛的男朋友,再一次一起來給老師占卜。

這邊,先說說我的《天使靈氣》療癒, Tara老師是我遇見很仙氣的一位女神系老師,一看就知道不是簡單角色的感覺,但是舉手投足不會讓人有距離感,反而是有一種被一個媽媽深深關愛的感覺。

Tara老師會用很有愛的言語訴說,想提示我,我的生命議題,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興起第一次嘗試天使靈氣療癒的念頭吧!

靈魂被完整治癒

開始做《天使靈氣》療癒的時候,發現Tara老師提前用《聖木》燃燒淨化好空間,整個空間裡還有香氣的尾韻在繚繞著,接著,Tara老師請我平躺上她已準備好的軟床墊,一躺上去不知道為什麼,我一下子就放鬆了,很自然而然地閉上眼睛,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其實是很陌生的感覺,因為其實我一直對人、對環境都是高敏感的狀態,但我知道,此時此刻我絕對沒問題的,交給Tara老師她會好好守護住我的!

Tara老師在仔細徵詢我同意之後,把手放在我身上各種不同部位,也有類似把負面能量從四肢往外輕輕丟出的動作,至少我的感覺是這樣啦~

能量工作之前清理能量的工具之一

在Tara老師整個療程完成後,我就覺得筋骨都鬆開了,我的能量是暢通的~很難完整形容的神奇感受,實際上做完我覺得甚至比我去芳療館給芳療師按摩還要更舒爽,這麼說雖然有點誇張,但感覺靈魂都被完整治癒了,真的是太好了~

中間其實Tara老師不是真的在按摩,而是把手持續放在同一個部分跟我的身體共振,我醒來之後還有問老師「怎麼老師的手一直抖?」,老師說她其實都一直是靜靜坐著的,是我身體的能量共振給她,讓她的手也跟著有反應,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反應程度。

中間老師有一直在打嗝,跟芳療師幫我按摩時是一樣的,我大概知道可能老師也在做排出濁氣的動作,一方面心疼老師,但也覺得要相信老師是可以處理得來的。

施作能量中的Tara老師

力量強大的守護神法老

在被老師拍拍肩膀溫柔叫醒之後,老師說「可以再躺一下」,然後就開始笑了起來,說我的守護神很有趣,她第一次看到這麼強大有力量的守護神,連旁邊的桑亞店長都說:「我也有發現,所以療程開始之後我就趕快退到更遠的地方去了!」

原來我的守護神是法老,聽到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感動,想起,其實我小時候很愛埃及文化的,對埃及的一切都是這麼的著迷,但長大後我其實已經忘記了,最近反而對薩滿文化更好奇一點,但是法老作為我強大的守護神,一聽到我就知道是的!老師一定有看到!而且老師還說我的外觀有埃及人的痕跡,突然對自己的外貌更釋懷了一點,本來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優雅美麗,但如果我是埃及人的美麗,這樣好像就足夠了!

月光女神來人間一趟

然後老師開始針對《天使靈氣》過程解說,開始療癒時,據說來了一位非常美麗的月光女神,女神一來這個空間就變祥和了,老師描述說我曾經有一世是月光女神,我守護了一片森林非常非常久的時間,看著森林裡來來去去的人,有來談戀愛的,有從很濃情蜜意到決絕分手,也有撐不下去跳河自盡的人,日復一日,作為月光女神的我看著這些人點點滴滴,月亮的陰性特質情緒被勾起來了,我不明白那些情緒,卻也心疼這些人,又過了些年,我決定自己到肉體裡面體驗看看,所以我才做為了人~

想想,這就是很多人跟我談戀愛的時間都很短暫的原因吧,然後每個人給我帶來很多很多的感受,心碎的時刻當然沒有少過,但也有過快樂,我想,這就是我想體驗的人生而已呀!這樣想好像對前男友們多釋懷了一點,其實我們都是迷惘的~

而且,其實我從小就常常在晚上到處晃,晃累了就靜靜看月亮,總覺得月光是有能量的,長更大後就喜歡去晚上的森林裡,我以前以為我只是喜歡那種神秘感,現在聽老師說完才發現,原來我是在尋找我熟悉的感覺呀~

 

脈輪的療癒

然後,老師說你的海底輪有一團比較沉重的能量,看她欲言又止的想問:「妳有沒有…」
我回答:「有的,我拿過三個小孩。」
老師點了點頭,又說:「現在還有肌瘤在那裏。」
我點點頭答覆:「對!真的有肌瘤!」
老師說:「肌瘤的課題,你還沒完全放過自己,所以肌瘤還會在那一段時間,現在用天使靈氣先包起來讓它不要再長大了,這是現階段對你最好的保護。」我也點頭認同~

接下來是還有點卡住的喉嚨,我很好奇問老師說:「可是我都是有話直說,我以為我很會表達,我已經喉輪很暢通!」老師笑了笑提示說:「你很會說,不代表你說出的就是最真實的語言,想想,你是不是都已經修飾過了呢?」

我想了想後點點頭,其實人類就是這樣,很常在做出或說出違心的行動或話語,畢竟有太多的考量,所以只是放棄部分的多寡而已~

另外,老師提到有感覺到從地心中有一股熊熊烈火竄起,一路從我的腳底往上燒到我的腹部,給予我滿滿的能量,這個狀態其實我平時就很有感覺,對於自己認為重要的議題會覺得自己像動畫鬼滅之刃中的炎柱,燃燒自己所有的鬥志去完成~連這個老師都感覺得到,真的不簡單啊!

期待下一階段的相遇

Tara老師每一句話都有著背後的韻味跟充滿的智慧,很謝謝老師幫我做了這次《天使靈氣》療癒,老師也有說,每一次的《天使靈氣》療癒可能會開啟不同一世,給我們不同的體悟跟功課,短期內我的守護神可能會一直是法老,但是,當我度過這個階段往下一階段時,可能會有驚喜的守護神來接棒陪著我,或者由守護神法老召集其他守護神一起來幫忙,所以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天使靈氣》療癒。

 

然後我想去埃及玩了呀!!!我要回家啦!!!

( 上述文章經客人同意刊登分享 )


天使靈氣療程後Tara老師的分享

謝謝林小姐願意信任Tara,藉由與天使的連結與靈性的療癒,找回內在女神的力量,體驗到天使溫柔的能量和滿滿愛的教導。

祝福林小姐時刻能回到內在陰陽平衡的狀態中。


天使靈氣效果是什麼?什麼人都適合施作嗎?

天使靈氣是「大天使麥達昶」承接造物主旨意,為了協助地球意識順利揚昇,將天使意識、頻率帶來地球。協助我們快速釋放從古至今因果業力的枷鎖、療癒身體與老靈魂受傷的印記,釋放過往至今在身體、心理與情緒上所累積的負向思維與毒素,甚至療癒某些不屬於這一世的傷痛記憶。

天使靈氣擁有著溫柔、輕盈和強大的能量,針對脈輪進行清理,幫助改善某些成癮性的行為模式,改變DNA,重新啟動原本屬於你的光體,提高生命的振動頻率,獲得內在深層的平靜與放鬆。在物質身體層面可以活化身體細胞、減緩老化、在身體形成靈氣保護膜,切斷與負向能量的連結,去除恐懼與無明的障礙。

任何人接受天使靈氣就等同接受所有天使的祝福、愛、光明與智慧,都將成為靈氣光柱,提高我們所到之處的頻率,為周圍環境帶來穩定、和平、安祥的力量。


天使靈氣老師推薦

–Tara老師

(I.A.P.C國際心靈溝通師、天使靈氣大師階認證)

榮格曾說:「完成一個人的命運,就是人生最大的成就。」
生命中最美的一道風景,便是這生有幸能再度與內在神性的自己相逢、合一,也是身為「人」一生的使命。
我是Tara,宇宙洪流中的一片葉子,跟隨靈魂的渴望在世間流轉,只為尋回生命的自由。
期待與您「再」次相遇,跟隨天使的指引與數字能量解碼,喚醒自身使命、瞥見自由解脫之奧秘。

擅長項目:占卜、彩虹數字、天使靈氣與心靈溝通

|推薦商品

  • 彩虹數字
  • 天使靈氣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