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作老師:陽光晴獅老師

施作項目:塔羅占卜+靈擺療癒+脈輪清理

陳小姐於7月中旬因為感情的問題前來安和館諮詢,在找到我之前,她已在坊間針對當下的感情狀態做過不少次的占卜,之後在網路上找到了我。

首次進行諮詢時,陳小姐也明白提到她先前已經找過好多個老師進行占卜,在我跟她說明占卜可能還是會得到一樣的答案之後,我們還是進行了占卜,雖然獲得差不多的答案,而我建議她進行靈擺療癒,在透過脈輪的清理與議題的清理後,一周後再次見到她,她的心情已冷靜不少,也感受到她身上的能量已逐漸恢復。

之後跟她的2次諮詢,她已專注回自己身上,開始散發屬於她的自信與光,諮詢結束後,她跟我說:『我現在心情非常好中~』

妳找回自己的力量了。

下面這則是 7/28 她提供給我超真心回饋訊息

經客人同意刊登分享 )

陳小姐的來訊文:

『前陣子進入了自己沒有想過的絕望狀態,被男友在毫無預警的狀態下提了分手,因為我們並無爭執,感情也沒有任何崩壞的預兆,當時情緒瞬間就完全脫離自我意識所能控制,離開了我的肉身,每天只能躺在家裡地板上動也不動,連喝水吃飯的基本需求都忘記要做。

茫然失神下,每天持續的算牌,算了十幾個塔羅老師,只為了尋求塔羅牌上顯示命運對復合可能性表示認同的肯定句,儘管大部分老師都直接斷言這段感情已經沒救了,我還是堅持不放棄,打氣精神到龍山寺,菩薩面前求不到籤,又馬上叫車前往四面佛,只為了求神拜佛求取佛神們在復合路上提供我支持及協助的渺茫希望。

當時在Facebook的建議下,連續看到了好幾次好運勢的廣告,為了不讓市面一般塔羅老師算牌準確度、節奏及結果影響了我的心情,仔細研究了回饋分享後,發現靈擺可能是我唯一的希望 ? 因此馬上打電話預約了陽光晴獅老師。

見到老師的當下,我就誠實的和老師說:「昨天才剛算完塔羅,最近算了很多」老師和我再三確認,結果很大機率是一樣的我還要算嗎 ? 果然塔羅牌就是說不會復合,對方很固執,看起來是已經下定決心的事,陽光晴獅老師對我說:「我這裡的工具,除了靈擺,已經沒有其它可以幫妳的了。」我也是抱著死馬當成活馬醫的心態,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復合,因為對方有多好,只有我自己知道,無論用什麼方法一定得一試。
陽光晴獅老師根據塔羅牌占卜結果,和我針對雙方狀態的議題進行討論(只針對客人同意的議題及客人期待的方向),靈擺清理的議題設定,並使用老師的專長搭配塔羅牌及盧恩符文共同進行。

陽光晴獅老師和普遍塔羅牌老師不同的地方,在於老師可以用心同理客人的心靈感受,而不是廣泛使用個人的直觀想法介入客人的人生,指手畫腳的給一些不需要的意見,很多時候外人認為好的結果,並不一定是當事人認為幸福快樂的結局,而共感力、同理心,是我認為老師具備非常溫暖、獨特,甚至是“專業”的性格。
靈擺的效力顯現得非常明顯而快速,在首次針對和男友間的議題進行清理到現在,只經過一週的時間,以往每次收到男朋友的訊息都痛得想把手機直接丟掉的我,不但不會對男友傳來的問候訊息感到排斥,還可以和男友開開玩笑,討論對方喜歡的話題,也很少感到矛盾心痛(還是有,但很少)

似乎已經不再是凡事把男友的想法意念奉為生活圭臬的那個自己,整個人的情緒變得很輕盈,每天都很開心!(終於讓身體脫離地板了)雖然復合之路可能還要長期抗戰,但現在連自己都很喜歡這樣的自己!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從死亡狀態得到救贖,真是太好了!非常謝謝老師!』

執行靈擺療癒中的陽光晴獅老師


施作老師介紹

陽光晴獅老師

我是陽光晴獅,與姐姐天空為限出身基隆東方命算館-繼星堂
我覺得占卜不是一件神祕的、朦朧的事情,因為它就是要照亮你的問題,讓你看見明明就在眼前而你卻看不見還是不願意去正視的問題。如果可以,得到一個來自高我的建議,怎麼去做,怎麼取捨都不用太擔心,因為身邊總是會有陪伴你度過難關的角色出現的。同時這也是我想表達的,照亮你的前路,發散溫暖的陪伴,使你有安全感,有支持的去為你所做的決定來付出並且承擔伴隨而來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