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兩個人,因為爭執,因為溝通不良,因為別人介入,因為一方的心還未定下,因為種種因素無法好好相處。

在這段關係中,你傷心,你難過,你輾轉難眠,希望不要再吵架,重返過往的甜蜜。

如果你想要為兩人的關係,再做一次努力,請參考本篇個案們的回饋…

靈擺占卜推薦

分享一:大吵後分手的狀況

施作老師:麥奇思

【諮詢項目】綜合塔羅占卜諮詢+能量協助 90分鐘

【個案狀況】

個案和男友因為一些事情不愉快、大吵一架,兩人關係降到冰點,之後甚至好一段時間都沒有連絡。

兩人一直沒有聯絡,女生希望可以挽回修復,因此求助小麥老師。

老師先進行占卜,發現其實彼此都相當重視這段感情,兩人還有緣份與機會,只是這份關係中,有很多負面能量,以及溝通失調的部份。

於是針對個案的困擾,建議先使用靈擺清理負面能量,再藉由靈擺的修復能力,提升個案正能量磁場。
個案在完成靈擺清理後,經過一段時間,傳來了近況與回饋。

【個案回饋】

「謝謝老師,已經有感受到靈擺的力量」

「真的很神奇,鬧翻的對象主動line我說夢到我找他,問我還好吧?雖然第三句就說看我line大頭照過的不錯,就句點了。」

「而這幾天我整體氣色,心情,思緒,行動力也都有明顯感覺改善,感覺自己正面改變,感覺開心感動!」

「想再與老師預約再進行更深沈的清理,不知隔多久才可以再預約?」

個案說明,藉由靈擺清理,自己不但氣色變好,且思緒、行動力大幅提升,甚至一陣子沒聯絡的男友,還主動傳訊息表達關心之意,讓個案備受鼓舞。

一段原本看似已結束的感情,透過小麥老師的建議與靈擺清除,而再次聯繫。

 

【團隊備註】

個案有提到多久進行一次。

做完靈擺後,我們希望您至少靜心兩週,感受能量場的變化,有人反應明顯,有人細微,但都請細細感受已被清理的能量,以及新注入的正面感覺。

所以我們希望至少兩週~一個月後,您在進行第二次的諮詢。

 

♥預約靈擺 改善愛情狀態♥

線上視訊諮詢    台北安和店諮詢

 

 

分享二:靈擺過後,命定對象迅速出現了

施作老師:陽光晴獅

【諮詢項目】綜合塔羅占卜諮詢  靈擺療癒

 

楊小姐第一次來是因為與曖昧的人長時間無果,所以死馬當活馬醫來到好運勢安和館,剛好遇見了當天有排班的陽光晴獅老師,老師在占卜後為她進行靈擺調頻,但之後狀況不見好轉,塔羅牌諮詢過程中牌卡也建議另透過其他管道來認識新對象,當然,占卜當下楊小姐是蠻排斥的。

在與老師進行第二次靈擺能量調整三天後,能量轉變了的楊小姐很快地就遇見了希望能發展的新對象,雖然這位新的對象後來也無疾而終,但是很快的,楊小姐真正的命定對象迅速地出現在她身邊,而且比塔羅牌卡顯示的時間點還要更急迫,大大提前了雙方開始交往的時間點,就這樣,楊小姐的感情之路有人陪伴了,好運勢陽光晴獅老師的陪伴就暫時畢業囉💕

 

♥預約靈擺 改善愛情狀態♥

線上視訊諮詢    台北安和店諮詢

 


分享3

施作老師:青青子

【諮詢項目】巴哈花精 靈擺療癒 塔羅與花卡占卜

記得2019年7月是我第一次找青青子老師諮詢,當時我在英國讀大二準備升大三(英國本科學制是三年),正值升學壓力爆錶,找倫敦金融業實習找得心灰意冷,身處台灣的家人們彼此狀況相處不佳,外加被一個自己真心喜歡,也相處好一段時間的對象”take a break” (簡單來說就是分手)的狀況。面對外面強烈的競爭,身處海外的游子身分外加分手狀況讓我一度非常憂鬱,對於人生失去了諸多希望。

在好運勢網站上找到了青青子老師,當下原本是想透過塔羅看和分手對象的情感狀況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基本上就是一個死馬當活馬醫的狀態),卻因此和青青子老師結下了邁向第三年諮詢的不解之緣。

第一次諮詢後的塔羅驗證讓我著實驚嚇到準度,加上當時的感情狀況似乎還有轉圜餘地,於是便每個月找老師看塔羅,在生活上趨吉避凶。

在英大三那一年過得驚險刺激,面對在英國申請頂尖研究所,寫論文,找工作經驗,外加想辦法改善與對象的情感狀態,老師的共情能力,理解以及藉由花精,塔羅幫助陪著我度過了驚險的大學最後一年。

藉由老師的靈擺以及塔羅和花精,我和相處了多年的對象縱使遇過各種跌宕起伏,我在靈性的這條路上慢慢的成長,除了在使用塔羅趨吉避凶的同時,也學會靜下心來閱讀各種心理學的書,試圖更了解對方和自己,以一個客觀正向的態度面對同和自己一樣事業心強,高強度工作,生活不安定的對象。

縱使前路茫茫,我希望,也相信,能夠藉由老師的幫助在未來活出一個更精采的自我,同時擁有一段更穩定更細水長流的感情。

(完整文章請參閱:【塔羅占卜推薦分享】工作順利錄取頂尖投行,感情復合回穩|三年紀錄文

 

♥預約靈擺 改善愛情狀態♥

線上視訊諮詢    台北安和店諮詢

 

靈擺怎麼協助你?

我們可以靠靈擺來幫助移除能量上的一些障礙(EX:溝通障礙/感情障礙..等),增強需要的正面能量,但前提是希望能被提升,若被施作者事後仍不願改變,依然故我,則最終能量的轉移,還是會回到原點!

能量轉變後,我們能夠藉由這個轉變的能量看清一些障礙的事,就先揭開一層模糊的薄膜,視界清楚後,就可以試著做些甚麼來改善。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種狀況,想下定決心去做某件事情卻又遲遲無法實行,跟某個人相處就會特別緊張或溝通不良,擔心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失常,或想拉進與某人的距離,每次遇到這類型的狀況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時候靈擺清理也許是個好選擇。

靈擺沒辦法直接讓妳一覺醒來就達到你的願望,但是,祂會是一個能夠協助你的能量,增強自我的自信,不畏懼未知的挑戰,增進與人應對進退的能力,在與他人相處更能自信,增進與他人的連結,為彼此的相處帶來更多的機會。

最後,您一定好奇,是否有挽回失敗的案例呢?

我們必須誠實告訴您,有的!

有可能對方並沒有聯繫,有可能聯繫後沒有進一步複合,也有可能複合了再度爭吵。
靈擺,它是宇宙的一個助力,最終會呈現怎樣的結果,並沒有一個定論。

提醒您,就算是最靈驗的神祇,也無法完成世人每一個願望,若有一種方法保證100%達成您所想,那麼,請想想,這是否合理?您又要為此付出多大的代價呢?

靈擺是在「已有的基礎上,進行幫助或清理」,無法完全翻轉既有情況。

但如果您願意接受這個協助,給自己一個機會,敞開您的身心,那麼,我們的命理師團隊就在這兒,等候您的大駕光臨,給予您最溫暖的指引!

 

♥預約靈擺 改善愛情狀態♥

線上視訊諮詢    台北安和店諮詢

 

關於靈擺,團隊真心提醒

經常有人問我們,靈擺到底有沒有那麼神奇呢?

其實見仁見智,而且也要針對不同的案例。

如果有一種方式,不論案例狀況,都能100%保證成功,那反而要小心,要好好想一下,這得付出什麼代價?是否安全?

世間的交換法則,沒有一件事情是百分之百,就算去祈求人們口中最靈驗的神祇,也沒人能保證達成每個願望!

靈擺,是一個來自宇宙的加強能量,它能協助清除雙方時間不好的能量,並增添一些好的能量,但如果想要完全依靠這個力量,自己不做任何努力或是改變,世界上不可能有這種不勞而穫的事情。

如果你們兩人之間很有愛,只是因為某些外在因素,導致分手,那麼靈擺就可以協助清理,並且加強,對於複合的可能性就大幅提昇。其實就這麼想吧,把靈擺當成一個和事佬,他幫你們排解狀況,如果彼此還想在一起,和事佬幫你們把問題講開了,兩人就手牽手和好了,但如果有一方就是強烈不想在一起,那麼和事佬不管怎麼說,能幫助的成份也有限,也無法扭轉讓失聯的對象回頭。

所以,我才會建議,如果要針對感情問題進行靈擺的協助,一定要先進行占卜,知道對方到底如何看待你,如果真的有機會,我們再加強這份關係,但如果對方對你真的沒感情,那麼靈擺不管怎麼轉,怎麼協助,雙方的數值都不會提升,因為靈擺只是一個助力,不是強行扭轉雙方的關係,或是讓對方像被電影裡被下咒一樣心性大幅改變。

請記得,靈擺是在「已有的基礎上,進行協助或清理」,無法完全翻轉既有情況!

我們有很多成功的個案,上方的評價完全都是真實回饋,但如果我跟你保證透過靈擺,一定可以達到願望,那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法,我只能說,我們會協助你,走過這段辛苦的時光,透過占卜與靈擺,將原來很朦朧的事物,看的更加清楚,同時,也讓你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這條路會有終點。

此外,還有一件事情,是我們服務了上千名個案後,很想告訴大家:在一段辛苦的感情中,不論是單戀,曖昧,爭吵,或是分手想複合,個案想的通常都是「對方」,希望對方喜歡我/希望對方跟我複合,請老師靈擺調整,讓他喜歡我,或讓他回來,但其實最重要的,是「你自己」!

比起調整對方,我會更希望將每個個案的能量,調到更好的狀態,也請大家記得,不論在任何時候,「你都要先愛你自己」,當你的能量飽滿又豐盛的時候,是非常有魅力,你會感覺到自信與力量,你也許會吸引到他,又或是那時候,你美妙的能量與另外一位更好的對象產生共振,宇宙給我們的禮物,總是充滿驚喜,而前提是,你要重視自己,愛自己,找回自己的力量!

於是有人會問:「要怎麼愛自己?找回自己的力量呢?」靈擺在施作時,每個老師方式不同,但經常會看一下與高我的連結,或是給予愛/接受愛的能力,許多人深陷愛情的困擾,但給予與接受愛的能力卻很低,不懂的愛自己,以為吃著美食,購買喜歡的物品,經常旅遊,就是對自己好,給出的也是片段的愛,我們會希望先清除個案自身的能量場問題,靈氣的調整是細緻而美好的,把舊有的模式慢慢放開,迎接更好的自己與關係。

最後,還是要再度提醒,我們知道曖昧或是暗戀期間,一定會很想跟對方在一起,但請一定要尋找安全的方式!

 

更多靈擺與愛情的回饋

 

♥預約靈擺 改善愛情狀態♥

線上視訊諮詢    台北安和店諮詢

 


好運勢靈擺老師推薦

溫暖靈氣派,綜合諮詢師
麥奇思老師

  • 美國第七道光射線靈性奧秘學校行者Adept
  • 擴大療癒法光能療癒執行師、一階、二階認證教師
  • SRT靈性反應療法高階認證執行師
  •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認證執行師
  • ISC靈性反應療法深造強化
  • 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高階認證執行師
  • DNA深層潛意識療癒執行師
  • 數位男女無視論塔羅版、占星版版主
  • Destiny命理網各類卜術版、人相學前版主

擅長運用多種占卜+能量/靈氣調整技術,多方面調整問題
(如靈氣傳導、潛意識療癒、風水催運、深層清理靈魂議題、帶入無條件的愛)

能量平衡精油諮詢師
Beatrice老師

  • NAHA美國整體芳療-高階芳療師(共156HR受訓結業)
  • 臼井靈氣高階執行師
  • 彩虹數字解析師
  • 動物心傳心-初階傳心溝通師
  • 擅長神諭牌卡占卜、精油香氣抓周、臼井靈氣、氣脈巡行-頭臉爬梳按摩

一名與植物和動物合作的牌卡占卜師
(通常使用牌卡:神聖芳療卡/靈性動物訊息指引卡/女神神諭占卜卡)

暖男系占卜代表
陽光晴獅老師

  • 現為全職塔羅占卜師
  • 擅長塔羅、靈擺、盧恩符文及庫洛牌。
  • 持有「芳療保健師」執照,客製化調芳香精油、花水服務。
  • 東吳圓桌塔羅社 Tarot & Round Table 講師
  • 台科大【創藝生活-嗅覺體驗課程】客座講師

結合塔羅與盧恩占卜,輔佐靈擺與精油能量,感情諮詢大好評

優先療癒情緒的占卜諮詢師
青青子老師

  • 英國巴哈基金會註冊國際執業花精應用諮詢師(Bach Foundation Registered Practitioners)
  • 宜蘭大學社團花精講師
  • 扶青團塔羅課程助教
  • 浪live官方認證占卜師、花精師
  • 好蛙市集活動占卜師
  • 1111美好單身活動占卜師

 

♥預約靈擺 改善愛情狀態♥

線上視訊諮詢    台北安和店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