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a,今天來談談感情吧!(雖然都結婚5年了),我是一個平台網站企劃,我老公餅爺是個RD工程師,也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我不懂他的wafer,他不懂我的Wireframe,但相信真愛一 定會戰勝一切….

結束了假日情侶模式,我選擇婚前結束了台北的工作下來新竹,另一半開始感受到Sa 平日老是延時下班,假日抓筆電繼續加班的生活,但他也只是笑笑說「怎麼一個薪水比我低的人加班比我還嚴重?!」


戰火直到寶貝虎虎出生後開始爆發,在虎虎3個月後我回歸職場,晚上加班讓餅爺非常不喜歡,偶而假日還要出差讓餅爺很跳腳,

他氣『我不以家庭為重,總是工作為優先,永遠不拒絕老闆的唐突要求。
我氣『他為何就是不懂網站企劃的工作模式就是這樣。

但戰火多了,Sa 真的覺得身心俱疲,每過一陣子就要上演一回,一整個無限循環,有時為了晚上要concall Sa要趕緊做完家事,煮完飯,餵完小孩,趕在最後一分鐘連上線加入會議,為了工作Sa努力把自己縮小縮小再縮小,但忍久了總是有爆發的一天。


為何總是是我在委屈


邊流淚邊想離婚,雪上加霜的是Sa 公司狀況也不佳,工作上一點成就感都沒有,種種負能量不停翻滾上來,婚後5年,負能量終於大爆發,不快樂充斥在Sa的周圍,餅爺也不好受,還好有朋友願意聽我的苦水,在好友的介紹下,Sa 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無形的力量療癒。

 

我接觸到好運勢的『線上真人視訊算命』,在好友的熱烈推薦下,我選擇了艾蜜莉老師的「東西方靈氣能量清理」,還特別選在夜深人靜的晚上,一個人想靜靜地和老師好好聊聊。

 

到了療癒當日

當日Sa有點過於興奮,真的很想知道真正的自己期待煥然一新的感受,早早就把電腦的視訊系統下載好,小孩早早趕上床入眠,進入書房等待老師上線。

時間一到,趕緊點擊連上視訊,第一眼看到艾蜜莉老師,就覺得艾蜜莉老師好溫柔,就像個鄰家大姊,沒有距離,當艾蜜莉老師知道這是我的第一次接觸到遠端視訊,反而會怕我覺得不自在,一直帶著我放輕鬆,

透過問與答的聊天方式漸漸幫我卸下緊張感,就在老師感覺到我比較放鬆時才開始進行,

解說今日療癒步驟

  • 先觀覽命盤與姓名後了解問題核心與期望
  • 再引導著我觀元辰宮,透過潛意識查看心靈目前的情況與調整療癒。
  • 後總結今日的療癒情況

艾蜜莉老師查看我的命盤與姓名後,開始了解我目前所遇到的問題,也就是『工作與先生/家庭的衝突』、『對工作的茫然與未來走向

結果,老師看完很直接命中

老師說:『Sa完全就是個勞碌命性格,對工作有強大的企圖心,Sa的身邊人事物會全繞著工作而來,我會因為工作而煩、而喜、而悲。而感情婚姻卻是走低坑坑巴巴不順遂,因我總是吸引到與我價值觀不同的另一半,為了錢與付出多少而糾結著,越是愛對方越是嘮叨責唸。

↑↑↑完全大準特準↑↑↑

↓↓↓因為事實就是↓↓↓

Sa的好友也是同事而來,而餅爺也是同事介紹而來,
Sa和餅爺總是因為雞毛蒜皮小事而吵,我和餅爺除了理念不同而吵(工作、家庭、孩子教養、環保執行),也因為餅爺總是亂買東西積在家裡而吵,

於是艾蜜莉老師觀覽Sa命盤後,

開始觀元辰宮前置作業

老師說明,每個人的元辰宮會隨著個人當下的運勢和狀態來呈現,她會於今日觀元辰宮時幫忙協調夫妻的價值觀與日常生活,

接下來,艾蜜莉老師先說明觀元辰宮的理念與說明專有名詞與動作,

並請我先準備好以下事項

  1. 關掉手機或靜音
  2. 身體轉換成較舒服的姿勢,建議躺著較好
  3. 將室內燈光調暗
  4. 以及怕我哭泣,請我先把面紙準備好

艾蜜莉老師開啟了禪心背景音樂,就在我將環境轉換成舒適樣並調整姿勢後,老師怕我會感到害怕,還是特別說明在觀元辰宮若身體不舒服或心情無法負荷時隨時可以喊停。

 

開始進行觀元辰宮

老師請我眼睛微閉,開始透過潛意識進行我的觀元辰宮儀式,

隨著舒緩的禪心音樂,老師請我隨著她的聲音指示冥想,催眠,慢慢深深地深呼吸三次,接著請菩薩與天使領著我隨著光進入,

Sa在一開始有點卡住,無法隨著老師的聲音走進去,心裡很著急,老師有感受到,於是老師很溫柔不疾不徐滴慢慢等著我,繼續領著我前進,

Sa開始看見有道金色的光,金色的門,與馬路,Sa走在門前,開啟了門走上了道路,慢慢走著,走在路上遇上了另一個分身的我,老師告訴我,我是代表自己的命運,而命運願不願意走向另一個自我,但命運不願意,於是老師放了汽油,放把火燒了阻隔牆,就在燒完後,命運主動想前進,Sa再繼續滴走在馬路上,前方遇到一棟房子,那棟代表著我的元辰宮的房子。

 

走向房子,房子的外表是一般一字型社區老公寓,Sa直接從老舊的公寓樓梯走上2樓,轉開了木門手把,映入眼簾的光線昏暗的客廳,雖然有著玻璃落地窗,但還是不夠亮,而客廳中央是木式桌椅。老師要Sa看看客廳裡窗戶有沒有開,有無供桌、鏡子,以及木桌上有沒有東西,Sa只看到一面很有歷史並且上有題字簽名的穿衣鏡,但鏡中看不到什麼,也沒有供桌,木桌上也沒東西。

客廳

在離開客廳前老師讓客廳灑下大範圍的金光,打進我的身體,並要我盛接金光與光粉撒向客廳,接著從天空落下大把大把的鈔票、金幣,財神爺出現在客廳中,給了我金元寶,Sa抱起了鈔票,還咬一咬金元寶。

 

臥房

接下來繼續進入了臥房,Sa看見有著木頭地板的房間正中央有個雙人床,上頭擺著2個靠在一起的枕頭,然後是粉色古早傳統懷舊床套組,還帶有花邊那種,臥室裡也很昏暗,窗戶也緊閉著,旁邊有個木頭梳妝台,Sa走到鏡子前,鏡子裡頭是Sa穿著Sa國中時早已過時的棉質外套,空氣中佈滿淡雅的化妝品/保養品香味。老師要Sa看看有沒有室內拖鞋,但Sa完全沒看到。

老師明瞭我不喜歡那「粉色古早傳統懷舊床套」,於是請管家幫忙Sa換上新穎的床包,並點上了燈,翻新老舊的臥室。

 

廚房

接下來進入了廚房,Sa看見瓦斯爐上放著大炒鍋,下方開著大火,但炒鍋裡空無一物,然後水龍頭一打開,水花太大濺地到處都是,而打開櫥櫃,裏頭有一包用編織米袋裝的1/3包米。

老師請管家幫我準備一個新的大米缸,再將那1/3包米倒入並將米缸蓋起來。

 

後花園

從廚房走進後花園,老師要Sa記得把廚房的門關上鎖上,走出了後門,Sa看見了晒衣場,有洗衣機、洗衣槽,地上有好幾盆盆栽,雖然植物們不到枯委,但也沒啥氣息。

於是老師請管家幫我種種幾棵大樹,澆澆花、抓害蟲與施肥料,讓植物們健康起來,接著讓Sa沐浴在金色的光中,並請菩薩與天使降臨在我的身邊,菩薩與天使帶來善思,讓所有困難都被轉化。

 

守護神

最後老師要我回到客廳找Sa的守護神,和守護神說說話,但Sa沒看到,只在客廳看到幾位慈悲的老先生,甚至有個帶著金屬面具的人,Sa在桌上有個鑲著藍白瓷式石頭的戒指,Sa拿起了它。

接著老師要我回到現在,在睜開眼睛前,老師請我先動動手腳(居然會有一點痠),接著聽著老師數到三,再慢慢滴睜開Sa的眼睛。


解釋元辰宮現狀

在Sa回到現實後,老師開始為我解釋元辰宮現狀,

剛剛其實Sa不清楚為何一開始老師要放火,原來是因為人被無形的東西包圍著,造成我的命運不向自我靠前,所以幫我用火清除了障礙,讓我能繼續往前。

Sa的房子是個很老舊的公寓,代表著我是個保守派的人,

房子周圍沒有圍牆,直直可上樓梯,代表著Sa不會封閉自我,但又沒有防人之心。

而客廳的落地窗是敞開著的,代表Sa喜歡和人分享,沒有啥距離

客廳中,沒有供桌,桌上沒有東西、鏡子裡沒有照出什麼,就代表Sa目前沒遇到什麼障礙

臥房裡的窗戶還好沒開著,代表沒有爛桃花會出現

而緊靠的枕頭代表著其實Sa和餅爺其實很愛對方(那麼愛我幹嘛一直吵架互相傷害哩?!)

最後淡雅的香味,代表著Sa其實不是肉慾性事之人(好吧,我承認我不是熱情如火)

廚房裡的爐灶代表著Sa對工作的熱情,熊熊大火代表Sa熱愛於工作,

大炒鍋代表Sa在工作上是個很急性子的人,工作很有效率,工作上受不了沒有效率的團隊,而且一有想法就想趕快寫下來,但容易頭燒燒,尾冷冷,很符合大家說我適合打短跑

但正在空燒,代表Sa對於工作目前很迷惘,而嘩啦啦的水龍頭代表Sa目前的財務,目前沒啥問題。

但因為也是老舊的公寓式廚房,所以老師也請管家幫Sa翻新一番。

後花園代表的是Sa的老年生活,而盆栽是需要人家照料的,代表著Sa希望在年老時是有人照顧的(對!Sa好怕孤單一人老死沒人知喔~)

而不那麼綠意盎然的植物,甚至還沒大樹,代表Sa其實身體沒很好,而花朵也沒很好,代表Sa的寶寶身體也沒很好,

還好老師最後有請管家幫忙澆花、施肥、除害蟲、種大樹。

而最後,Sa找不到自己的守護神,卻看到一些老先生,甚至還有一位戴著金屬面具的人,老師表示因為我平常對於信仰就是隨緣,所以沒有出現,但守護神卻留給我一枚戒指,這戒指有個使命在,在未來一定會揭曉,而開啟這個能量,請我一定要記得這件事。

 

療程的總結

療程的後,老師給了Sa今日整個療程的總結,老師表示Sa的元辰宮都是老舊的東西,代表著Sa其實是被傳統思想禁錮束縛著,做著自己沒有很喜歡的事,違背自己的意願的事,但其實Sa的思維是很創新的,但卻無法很自由滴去做自己想要創新的事與物,一直在做守舊的事,

並且,感覺到Sa沒有很滿意夫家現在帶給我的現狀,很喜歡回娘家,心裡的歸屬與安全感都來自於娘家,與先生有麼不開心時總是想躲回娘家,

老師鼓勵我多了解自己的心靈,雖然目前的工作不是自己喜歡的,但工作上放慢速度,不要二元素鑽牛角尖

而最後的守護神,老師安慰我這些形形色色的人都是我的貴人和守護神,貴人有2種,一種是明顯對你好的人,一種是磨練你砥礪你讓你更上一層樓的人,請我不用害怕。

療程終於到了結尾,老師特醒我,未來的2~3天到一個禮拜,較敏感體質會感到頭暈想吐,那是正常的排毒現像,但過幾天後身體會感到輕飄飄身心舒暢感,

最後老師期望有幫助到我,解決我遇到的阻礙與內心的問題。


最後我想說

老師在說明總結時,我已眼眶泛淚(還好沒開螢幕),老師真的是了解我,並理解我,甚至說出了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個人特質,最後還講出了我完全沒跟別人說過那對娘家的依賴與安全感依靠。

Sa在觀元辰的過程其實是非常溫暖開心的,就像回到自己的娘家,那種放鬆可以無限制耍女兒任性的氛圍,就在完成地當下心靈其實變的富足。

在整個療程中,老師像心靈導師一樣開導著Sa,甚至是點醒著Sa,讓Sa理解餅爺的價值觀一輩子不會改了,一直吵只會把感情磨掉,讓Sa一直謹記在心是老師點醒了我『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道理的地方!』直到現在Sa都還會不停滴提醒自己,別再用自己的利劍劍口舌去叨念餅爺。

療程結束後的第2、3天,Sa主動和餅爺分享了自己的療癒過程與心得,曾幾何時,Sa已經多久沒跟餅爺這樣嘻嘻哈哈打鬧聊天了,那一天真的聊到好晚。

而關於體質敏感,Sa一開始以為自己應該不會有啥不舒服出現吧,但Sa在療程結束後的2天頭真的有發生不太舒服的情況,Sa強忍著因為了解到是在排毒,但雙寶回家後真的無法邊忍著頭疼邊伺候著兩小主子,只好吞了止痛藥,到第3天依舊頭疼,甚至還加上強烈地疲累與睏意,撐不住地Sa在下午睡了2小時候,這時神奇地事情就發生了,Sa起床後頭也不痛了,還覺得精神很好,

最最最讓Sa 覺得不一樣的地方是Sa強烈感受到Sa對於餅爺的態度不一樣了,以前看他不好的地方都會一直碎嘴,但現在變成看得很開,就連餅爺為一些事情大發雷霆時Sa還能微笑緩和他的情緒,Sa開始像還沒生寶寶前一直找餅爺聊天(沒朋友的餅爺天生木訥),Sa現在開始會主動去環抱餅爺,餅爺心情好了,對孩子們的容忍度也變高了,家庭也和諧了,Sa真的很開心能有這樣的轉變。

雖然對於目前工作還是很迷惘,喜歡做的工作與現實工作是兩碼子事,喜歡的工作無法溫飽自己,老師鼓勵我繼續朝跨國或旅行類工作發展,Sa明瞭不是現在,但至少目標有了。

很感謝艾蜜莉老師引領著我,溫柔地開導著我,點醒正在迷霧中的Sa,或許再半年後我會請老師再幫我觀一次元辰宮,我期許那時我的客廳一屋新穎明亮,廚房的爐火上煮著我最喜愛的食物,後花園大樹綠意盎然,(臥室裡瀰漫的迷人香水味也很可以啦~)。

這是Sa第一次接觸這麼靈性的東西,內容絕對是Sa個人真實感受,身體直接驗證後的內心話,Sa 將這個很私己,將歷程真切詳實地分享出來,是希望有緣人(有緣看到這篇文的人)若也遇到像Sa一樣與伴侶陷在混亂、爭吵無限循環泥沼中的人也能因此有所改善與救贖。

最後,特別要說明,Sa天生就是較敏感體質的人(對!就是曾經被跟到/卡到陰/※壓床需要化解的那種人),每個人觀元辰宮時身體反應均不同,Sa的情況未必適用於每個人,有些人對於這方面較薄弱,或許在進行時會比較卡,若擔心的朋友也可以在算之前先跟老師溝通溝通


|占卜老師介紹

艾蜜莉老師/中西占卜|集大成命理師

艾蜜莉老師真的超級親切,而且非常好聊喔,好多個案聊一聊就流眼淚了,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事情都想跟老師分享,講完之後,獲得超級溫暖的能量,老師給的建議很中肯,擁有一群老客戶,不論工作感情或是家庭,需要建議時,來找老師談談就對囉!

 

|推薦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