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艾蜜莉老師

塔羅牌占卜,未來這一個月,你會被財神爺眷顧?

財為養命之源,有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大家都希望財富能再多一些,而有朝一日幸運能降臨到自己身上,現在機會來囉~

抽張牌預測一下自己的未來一個月財運如何?

首先先靜下心來,心中默唸

【請問未來一個月,財神爺會眷顧我嗎?】

再感應以下的五張牌

然後選出一張您最有感覺的塔羅牌

再對應以下找答案!

先選好再往下看答案喔

不要偷跑

不要作弊

否則會不準唷!

NO.1 命運之輪

幸運從天而降,財神爺賜你意外之財

未來一個月的運氣會漸漸好轉,風水輪流轉,幸運的機會點即將要降臨在你的身上了,雖然你不會突然賺大錢,但是只要有付出,都能得到相對的報酬收入。

幸運從天而降,財神爺會賜你錢財的機會,可能會有意外之財出現,不妨去買張彩卷試試手氣唷 ~

當走在路上時,多低頭看看,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唷


2

NO.2 錢幣五

財神爺過門不入,荷包緊縮

未來一個月財運不佳,上班族容易受到所處的職場環境不景氣影響,荷包跟著緊縮,創業者經營辛苦,必須在逆境中求生存。

未來一個月會有入不敷付出,荷包緊縮,會為錢而苦惱著。

財神爺過門不入,與你擦身而過,算是財運的低迷谷底運,但與其把時間花在抱怨工作辛苦,錢難賺,不如積極正面思考或參考成功者的經驗吧!!

一年有四季,天氣不會一直在寒冬裡打轉,寒冬也會變春天,即將要揮別陰霾而綻放曙光了,加油囉!!


3

NO. 3 錢幣國王

財神爺直接上門,正偏財雙收

未來一個月財神爺特別眷顧你,正在源源不絕的送錢給你呢!財運很旺!放煙火囉 ~

上班族可望加薪,創業者經營有成,財源廣進!!

若有做額外投資、理財、兼差的朋友們,在未來一個月裡會有好消息進來,帶來進帳收入。

若平常沒有做額外投資理財的朋友們,則要把握財運好轉的時機點,買張彩卷試試手氣唷~

即使是中獎機率極低的發票,也要記得核對喔 !!


4

NO. 4 高塔

天外飛來橫禍,意外支出

未來一個月財運容易大起大落,可能會有一些計劃趕不上變化的意外錢財損失,這些意外是無法控制的,是突如其來的,例如: 意外收到交通違規罰單、電腦、手機或其他用品故障維修費用,親友們或自己的意外傷害的醫療支出等等。

這些額外的開銷,會讓你感覺到錢不夠用的問題,所以這個月要特別謹慎小心,勿因粗心大意而損財!!


5

NO. 5 錢幣四

財神爺保你不損財,守住荷包不漏財

未來一個月財運非常穩定無變化,不會有多出來的收入,但收入也不會有減少的情況,因為你不會亂投資也不會亂花錢,非常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一切,絲毫不浪費任何一分錢,以守住荷包不漏財為理財指標,從不幻想錢滾錢的偏財運,雖然這個月與偏財運無緣,但你所省下的每一分錢都是屬於累積的錢財,若以長期觀點來看財運,是非常穩定且屬於持久錢財。


占卜老師介紹

艾蜜莉老師/中西占卜|集大成命理師

艾蜜莉老師真的超級親切,而且非常好聊喔,好多個案聊一聊就流眼淚了,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事情都想跟老師分享,講完之後,獲得超級溫暖的能量,老師給的建議很中肯,擁有一群老客戶,不論工作感情或是家庭,需要建議時,來找老師談談就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