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老師:英格麗Ingrid

最近大家是否發現,自己的財運有時走高、有時又走到低潮呢?

金錢真的很重要, 從我們出生到死亡,無論到什麼地方,或需要做任何事,都要它。

曾經有人問我:『愛情與麵包,選一個你想要的幸福?』

我回:『愛情與麵包它們從來就不是可以分開選擇的,大家都期望能有完美戀情,但沒有麵包真的可以一起攜手走到人生終點?』

真的不必二選一,因為都重要,都要擁有,因此關於財運,了解自己的狀況,然後做一點應變措施,無論是心理上、或是實際上的吧!

讓我們用盧恩符文來了解自己這三個月的財運狀況如何,以及相關資訊吧!



盧恩占卜測驗,最近三個月財運狀況如何呢?

首先先靜下心來,心中默唸

【請問最近三個月我的財運如何?

再感應以下的A~D的4組符文

然後憑直覺選出您最有感覺的一組

再對應以下找答案!

先選好再往下看答案喔

不要偷跑

不要作弊

否則會不準唷!

… …

推薦:財運相關諮詢與商品


準備看解答嚕!

選擇A的你

Uruz + Wunjo + Sowilo

keywords: 耐力、毅力、恢復健康、努力工作得財、新工作機會、好運氣、分享喜悅、自信心、成功、勝利~

你的財運狀況很不錯喔!透過平常的努力工作得財。你的運氣正在往上爬升中,重點是堅持下去!

最近的你需要強化自我!多培養自信與專業,多與人分享你的正面能量、對生命、生活的喜悅和想法,無論是求財、找工作、找新契機或是目標達成,都可以成功達成喔!


選擇B的你

 

Eihwaz +Dagaz + Manaz

Keywords: 停滯期、放下掌控、試試接受新的領域、做考量與計畫、貴人、自己內外在的和諧、聽從旁人的建議~

你的財運狀況處於新舊交替、停滯的狀態。可能以前做生意的方式不對、或是態度需要修改、或是不滿意自己的表現與收入的你,最近可以踩煞車,整合、檢討過去的模式和成績,為再出發做準備。

最近你可以透過慢慢地改變自己的習慣,讓想做的事情、目標有實踐的過程。不要掌控事情該怎麼走。接受現況和不確因素,取得自己的平衡狀態。自己內外在的和諧很重要。因為內在影響外在環境。一個和諧的心智可以吸引更好的環境!

遇到停滯期的你,除了自省,可以尋求旁人的建議。走出去跟人交談吧,也許你會有更多洞見與靈感出現!


選擇C的你

Ansuz+Othila+Fehu

keywords: 說話溝通、靈感、聽從智者建議、家族、老朋友、年長朋友、新的工作機會、努力工作

你的財運在「工作」和「機會」。最近你需要多外出社交與人相處溝通,透過說話交流,你想要的機會可能因而蹦出來!這些「人」可能是年長人士、長輩、長官、老友。多留意與他們的說話與聽取意見和建議!

有工作的人,最近三個月可以透過努力得到比平常更多的收入,也就是正財收入不錯,業務人員收穫更好;在找工作的人最近有可能出現好消息!


選擇D的你

Ehwaz + Tiwaz + Thurisaz

keywords: 團隊、克服困難、快速、時機成熟、幸運時光

你的財運在最近經歷一些轉變,有可能會藉由搬遷、或團隊的合作關係,克服障礙、達成目標。

這個可能是經由商業上的競爭(對手)獲得最終勝利;或是通過堅強的意志力、內在的力量克服困難。

這也表示最近的你想要成為或達成什麼財務上的實現力很高喔!這段期間儘管會遇到不小的障礙,都可以因為堅持下去、還有與團隊、與人之間的合作而成功!準備迎接三個月的財運順境。


占卜老師介紹

女巫英格麗老師/二十年塔羅和西洋命理資歷

擅長在運用「直覺力」與「正向力量」,
來引導人們覺察自己過去的負面思想模式,進而改變未來。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