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步調忙碌,忙著工作、學業、家庭…在忙碌之餘還擔心自己的人生進度落後他人,筋疲力竭倒在床上時,開始懷疑這樣的生活模式,有沒有問題?

面對生活的各種壓力,懂得放鬆Chill一下很重要,給自己一個紓壓時間幫助轉換自身能量場,踏實地讓自己的心靈能量轉正,充電後再迎接隔天的挑戰。

小酌聊天,微醺塔羅 新玩法

壓力滿載之餘,給自己一段能療癒身心的小酌時光吧!

宛如你造訪老友家作客般隨性自然,輕鬆隨意地入座,店長為你斟上一杯酒,在私密空間中與塔羅占卜師小酌暢談,微醺下全然放鬆心靈,對自己內心完全地坦誠,一邊小酌一邊去感受與傾聽宇宙的溫柔指引。

 

全台北最美塔羅占卜館,最chill 最舒壓的微醺塔羅

好運勢塔羅占卜安和館座落在仁愛安和路口,一走進館內即可感受到大片的落地窗撒下柔和光芒,無論室內還是室外皆綠意盎然,滿室生機, 身心皆得到舒緩,館內12位命理老師皆執業年資皆超過五年,擅長四種以上不同命理項目。

四月中最新推出春夏限定《微醺塔羅》,特別適合想重新找回生活、找回自己與全然療癒的好友們一起來參加!

「微醺塔羅」的發想源自於創辦人佩姬平時就有小酌的習慣,三月中,有位心事重重的客人拜訪了好運勢,進入館中已紅腫又無助的雙眼引起佩姬的注意,占卜療癒時老師感受到他的欲言又止,說不太出口,似乎埋心靈很深處的創傷,於是建議先暫停療癒,讓客人平復情緒,休息中,佩姬詢問老師關於客人的情況後,她邀請客人喝一杯酒,微醺的狀態緩和了他的情緒,也打開深埋,一直不敢承認與面對的家人/長輩壓力,宣洩療癒,撫慰受傷的靈魂後,我們在她的眼中感受到勇氣,感受到她找回了她自己,這杯酒太值得了~原來微醺讓塔羅更美好~

春夏限定的「微醺塔羅」為搭配30分鐘塔羅占卜與白酒1杯,春夏微醺價只要1150 元,6月底前限量再加贈白酒1杯(共2杯),歡迎跟姐妹們一起塔羅微醺,一起小酌一同感受這前所未有,全然放鬆的微醺療癒,找回主宰自己的力量。

「微醺塔羅 限定專案」   電話預約專線:02-7742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