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Princess老師 

 

未來一年有什麼驚喜呢

抽張牌吧

預祝大家2022新年快樂!!


選擇1的你

蛻變

新的一年運勢拉警報,有些意外狀況不在你意料之中,而且暫時無解套方法,不過雖然會失控,但轉角之處總有給你的禮物,準備好心情就來面對這充滿驚喜的一年吧!

成就

過重的壓力倘若沒把你擊倒,那你將會變的很出眾噢,站在頂端的那個人就會是你,進而接受生命的蛻變。

祝福與提醒

雖然一走了之、遠離災難不是個很好的方法但絕對是有用的。

感情

有伴者要注意有分手危機,暫時無新人選替補,面對愛情的態度是可有可無,單身的你,分身乏術、自顧不暇,面對愛情是不在狀況內。


選擇2的你

蛻變

過去有些事沒有方向,有些答案沒有頭緒,在這一年不算短的時間裏慢慢清晰,從頭到腳煥然一新。

成就

圍起自己的禁地,不容外人入侵,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猶如防護罩般存在,雖然不近人情,但很好用。

祝福與提醒

懂得整合自己才能發揮最大力量。

感情

桃花有可能都被你阻擋在門外,容易不知不覺給人壓力,放輕鬆~愛情就來了噢。


選擇3的你

蛻變

今年度的重點是個性及心態上的不同,食人間煙火是今年最大的改變,從前的界線與堅持在現看來似乎都消彌許多,其實這樣的你最真實。

成就

遠離負面,沒有人提醒它存在,也還好已經不會影響到你了。

祝福與提醒

說話的藝術很重要,詞不達意只會引來災難。

感情

一段感情還沒越過距離,若你喜歡隱隱約約這樣會是很好的狀態,喜歡但沒在一起。


選擇4的你

蛻變

今年若發現自己身上的鎂光燈黯淡許多那絕對是自己的問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搞自閉、躲起來,其實四周還是很歡樂的,有空可以走入人群感受一下氣氛。

成就

你們會願意做出突破,尤其是在人際關係上,這可以推動很多事,關於你們想要的。

祝福與提醒

今年對你來說動力與掌控很重要,尤其是那些本該屬於你的,及爭取就有的收穫,想要就抓住。

感情

今年度暗戀情節很嚴重,因為或許是不想談感情,所以就是沒勇氣站在對方身邊。


選擇5的你

蛻變

剛好就好,做的不多也不少,是這今年度的心情寫照,若不是想要求更多今年也算收穫頗豐的一年,多了許多玩樂的機會,是可以歡樂度過的一段時光。

成就

其實算是停滯時期,但可以釋放壓力,不想那麼多。

祝福與提醒

今年的感情、桃花會是重點噢!有伴者在分開以後會感受到對方的主動、勇敢,又把對方拉近。單身的你的桃花是會給一個結果的。

感情

今年度的感情走一種輕鬆無負擔的路線,既不想有感情的包袱又不缺桃花,其實這樣的你最吸引人。


選擇6的你

蛻變

今年度運勢很利於默默耕耘很久的你,今年就是很容易被看見、能見度很高,過往的努力在今年都會變成看的見的成績,而那些駕輕就熟都可以在今年完整呈現。

成就

今年的幸運就是會與危機擦身而過,算是有驚無險的一年。

祝福與提醒

今年雖然是好運偏多,但要記住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雖然運勢站在你這,但後續努力也不能少喔。

感情

今年度的愛情很容易就停在半路,未完的感情,留下無限想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