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Princess老師

上面一共有六組牌,請直覺選一個或亂數也可以喔


選擇1的你

按耐不住的悶騷鬼

如果說對方現在非常冷靜理性的話,那他可能快內傷,因為他其實很喜歡你,只是在還沒確定你的心意之前都是在壓抑著,可以稍稍觀察一下,對方最近會用一些合理的理由更靠近一步。


選擇2的你

越靠越近 只差一步

他對於這段感情是有些門檻的,就像破關一樣,第一步見朋友、第二步見家長,當瓶子裡的感情滿溢了,這段關係的去向也就呼之欲出,對方是很期待的喔。


選擇3的你

一拍兩散 缺乏溝通

在他的感覺中你們現在的狀態可能是不太好,而且互相背對著,或許有什麼來不及說出口的話,只要多一點溝通就能再搭起你們之間的橋樑。


選擇4的你

暫時放在一邊了

這邊也不是說有事才會找你,也還是會保持一定的聯繫,只是好像也就這樣了,如果期待更多什麼恐怕要失望了。


選擇5的你

有事請按鈴

如果要喚醒對方對你感覺可能要花一點時間,原因還是對方比較在意自己的感受,速度要快還是慢、要付出還是收回可能都要憑著他自己的感覺喔。


選擇6的你

不到心動 只是多看幾眼

不錯,他覺得你很不錯,甚至在人群中很耀眼,但覺得你不錯又沒有不錯到會讓他主動的程度,他對你感覺現在是列入名單中。